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過年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年_9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最慌年,一到過年的時候就心裡特別高興,離過年還差好幾天,就聞到了過年的氣息,因為從人們臉上高興的笑容就可以看出來,年是是大人的忙碌的一個大節日,更是我們小孩日盼夜盼的節日,過年的時候不僅有新衣服穿而且還有好吃的,每天肚子撐的鼓鼓的很滿足,更重要的是過年的時候還要壓歲錢。

  一到過年就可以收小紅包,我們這群小孩這跑跑那跑跑忙着拜年,當然是為了壓歲錢,除夕夜我們一家人坐在一起吃年夜飯滿桌子豐盛的菜,都是我最愛吃的,紅燒肉,小龍蝦,姥爺說,這些我們小的時候連吃都吃不飽更別提吃的好了,現在生活好了慢慢的富裕起來了,你們是沒經過那個年代我們是吃過苦,所以現在覺得幸福的生活真的來之不易,我聽完之後點點頭,不知道是否真的明白,姥爺笑着說小傻瓜,姥爺還盼着你考個好大學給家裡面光宗耀祖呢,我回答道,姥爺你放心吧,我肯定會考一個好大學的,剛說完,行行,來姥爺這給我包一個大紅包,好好學習,我高興極了。

  等到晚上我打開紅包一看是一張一百的紅色的在燈光下面是多麼的耀眼,我愛惜的不捨得放手,看了一遍又一遍,媽媽回來給我說把那種一百的放好,別弄丟了我說知道了,我連忙給媽媽說我想出去買點東西,媽媽說那一百塊錢一定要拿好不要弄丟了啊,我知道了,匆匆的跑了出去,跑到離家不遠的小賣鋪,買了我最愛吃的巧克力,然後把一百塊錢緊緊的攥在我的手裡還買了好多的我最喜歡吃的油炸小湯圓。吃完之後心滿意足的好回家了,太高興了,一路蹦蹦跳跳的就回家了,回到家媽媽問我都買了什麼我告訴了媽媽,媽媽說那一百塊錢放好沒,我說一放心就往兜里掏可是摸了半天就是找不到錢,壞了是不是丟在小賣部了,我一路小跑回去,那個老闆笑眯眯的說小朋友我就知道你還會回來的,你的錢落着了,老闆又說剛看你正在吃湯圓吃完之後順手把錢也給扔到垃圾桶里了,我喊了半天,你跑的也太快了,我這也沒人看店,但是我想着你肯定會回來找的,一次一定要小心點啊,丟了就不一定能找回來了,我使勁的連忙點頭,老闆真是一個大好人。

  我跑回家裡,把錢交給了媽媽,我說媽媽我這回差點把錢給弄丟,這錢還是你先給我拿着吧,我什麼時候需要了你在給我,媽媽摸着我的頭說,嗯嗯,以後做任何事都不能粗心大意。

您正在瀏覽: 過年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