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未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今年十八歲。我說十年後我也不一定結婚,原因是不想被婚姻束縛。

  在漫漫人生路上,一路走,一路愛。

  哪怕最終結局都是悲傷,哪怕最後都是分離,哪怕窮途末路后,一個人百年孤獨,也不會後悔。

  說過要陪你一起變老。熟悉的歌曲旋律在耳邊回蕩,那是你寫給我的誓言。可是我們明明都知道,那是不可能的,只是一個讓人心醉不願醒來的美夢。

  可是我不願在感情上委曲求全,如果它不完美,有缺陷,讓我時刻傷心難過患得患失,這樣的愛情我寧可不要,我寧可一個人守着孤獨。

  今天是真的要說再見了。

  曾經寫給你的一段話,如果有一天我離開了你,不要哭,你要好好吃飯,好好睡覺,好好看月亮,好好的等着我回來找你。 其實我並沒有告訴過你,這裡的離開並不是我離開有你的地方去了另一個地方,而是由於天災人禍我不得不離開你。那時我那樣愛你,會拼了力氣守在你身邊,又怎麼會離開你呢?

  或許,我真的會離開,或許再也不會回來找你。因為我終於看清了眼前,看清了泡沫易碎,看清了你不是我要守候的未來。

  或許這一段記憶,將永遠被淹沒,再不被人拾起。或許時隔多年你還會記得,我也還會記得,可是又能怎樣?你有你不能捨棄的東西,我亦有我不能捨棄的底線,我們不能在一起。

  就讓我們在各自的世界里,各自安好吧。

您正在瀏覽: 未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