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山窮水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山窮水盡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事隔多年。她的微笑是我記憶里最後的一次浮光掠影。

  從那以後,我再也沒有見過木羅。

  總是會感慨。或許有些事情可以有概念,而有些事情是沒有概念可言的。

  即使多年以後,很多人依然會質疑。木羅的選擇究竟是對是錯。然而我卻不願意對此評頭論足,無論什麼時候,一想到這件事,我就會想到那日午後,木羅明亮的眼睛,和不可一世的笑容。

  我無法理解是什麼讓一個天真活潑的女子變得這樣邪魅,是愛情的報復嗎?還是,終究是她自己的選擇。畢竟,方澤並沒有負她,而進宮這條路,也是她自己選的。

  在那以後的時光里,我成了方澤的眼睛,代替他,去看遍萬水千山。我知道,方澤的心裡,始終是放不下木羅的,儘管她變得貪慕虛榮,儘管她變得野心勃勃,在他眼裡,始終是那個街角遇見牽着她的手走回家的天真小姑娘。

  方澤從不承認自己愛過她,那是因為他邁不過心裡的那道坎。其實,他一直是愛着木羅的,這世間再也沒有誰比他更愛木羅。

  如果一份感情不能容於世間,是不是都要放棄呢?雖然我愛方澤,但方澤愛的是木羅,我不要他一直陪在我身邊,我只願他能幸福,永得開心顏。如果我給不了他,我寧願別人給,我不會嫉妒,我會笑着祝福。

  在他們的戲里,或許我連個配角也算不上。但是心甘情願的,我不後悔。

您正在瀏覽: 山窮水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山窮水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