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日日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日記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聽說老師們要舉行聽課競賽,班主任要連着兩天不停息地到處聽課,都顧不上我們了。 發覺自己寫東西的時候,總是不自覺地就寫自己的生活。果然像政治上學得那種,意識是樂觀存在的主觀反映。 陽光明媚,又是我喜歡的天氣。如果不那麼刺眼,窗帘可以拉上,就更好了。 煮字療飢,學着在生活的小細節中修養一顆強大的心。

  以後玩手機還是要限制時間,做一個有自律性的人。玩手機時間太長會入迷。剛看到一個新聞,說是一個中學生太過沉迷於小說情節,無法自拔,結果老師找他訓話,他當著父母的面就把老師捅死了。前一天還對同學說,他料到自己大限將至,會給同學們一個驚喜。原來殺死老師就是他心目中的驚喜。 毋庸置疑,這樣的人心裡早就扭曲了,變態了。可是出現這種結果,總是很悲哀的。那個老師也真是倒霉,好好的當個老師,卻出了這麼一檔子事,不能光說是誰的錯,這樣的悲劇誰都有責任。 要是同學發現,好心提點,不要讓他太過沉迷於虛擬世界,多帶他發現我們現實世界的美好,或許就不會發生這樣的悲劇。要是父母多給孩子一些關心,讓他知道這個世界總有什麼寶貴的東西值得他用生命去珍惜,說不定就不會這樣沉溺了。 人們總是對一個世界絕望,想要逃避,才會把注意力放在另一個世界里。儘管是虛擬出來的,可是一旦沉迷了,就像愛上一個人一樣,都是不計後果的。

您正在瀏覽: 日日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