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遊離在悲傷之上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離在悲傷之上_11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走在每一聲的滴答滴答里,時間在快速而不可重來地飛逝着。我的那些再也回不來的往昔,穿過縱橫交錯的時光,頑固地遊離在悲傷之上。 

  總是感覺很疲憊。熟悉的、陌生的,身邊掠過的一張張匆忙的臉。漸漸的,迷失在了人群之中。 

  站在高二的門檻上,總是有許多事情那麼不盡如人意。我開始怯懦。真的感覺前途很迷茫,不知未知的未來是帶着微笑還是掛着淚痕。 

  秋季悄然而至之時,吹來一陣狂風,名"瑋帕"。走的時候,留下了一地清淺的落葉。它走時的樣子,依然是那樣風捲殘雲,回蕩的腳步聲,如同一片黑雲般壓抑穿越我的生活。 

  在亮堂的教室,趴在了寬大的書桌,靜靜的做着我無可逃避的思考。我感覺很累,很累,想的太多並非易事。但是我依舊愛着它,它是我能夠清晰的感覺到自己的存在。有時候,碰到她。她一臉的無奈,迷茫的看着我,遊離的眼神顯得似一潭死水。我們互相沉默,看着對方。我們心裡異常明白各自的處境,身在高出人無奈。 

  微笑的她其實挺美,雖這個年代已幾乎無淑女,但她亦頗不錯。她同樣很忙,同樣很累。貌似毫無人性的老師,只知不斷的給她加重工作量。也許她班級以盡人才。俗事困擾,手機事件無緣無故被老師大罵的委屈。她哭了,再堅強的女子也無法忍受。但是。她沒有倉皇地去逃避,逃避着面對。她可以逃避,她卻未如此。中秋之夜,她再一次哭了。哭的很傷心。也許那些遠離家鄉的學子們,飽受勞累和委屈在佳節只會更加的思念家鄉、想念親人罷了。 

  我嘆了一口氣,走到那片灰暗前的她面前,看着孤寂的落葉飄然而下,我感覺到了眩暈。兀然地體會到了她悲傷的滋味,灰暗的沉悶的空氣,揚在世界的盡頭。似風中那飄飛的落葉。 

  旋轉。跳躍。舞蹈。 

 

  我是那飄零的落葉/暗暗的遊離在悲傷之上/在炫目的光耀下/暗自神傷/悄悄的飄離我的沉寂的靈魂 

 

  我不知何時愛上了沉默,一臉沒有表情的沉寂。手裡嘩啦啦的做着事,然後讓遊離的眼神停留在撕下的日曆上。默然了,一片倉皇迷茫。 

  她跟我說,從今晚后都會愛惜自己的眼淚。她要堅強。沒有什麼可以打到她。她笑了。於是,我也笑了。我肆無忌憚的笑,大聲的笑,天真的笑。 

  時間依舊流逝。 

  我靜靜的沉默。 

  我依舊在笑。 

 

  青春之際/不該玩深沉/我遲疑的邁開腳步/解放身心大聲呼喚/開始成熟的生命夢想繽紛/那些悲傷/一切都會過去的 

 

  過去了,終於過去了。當那些悲傷的氣息縈繞指尖時,我就知道一切都已經過去了。它所記錄的,不過只是我成長中一個迷惘而又歪斜的足跡。 

  相信我會擺脫這段悲傷,我會長大。我不在怕自己沉淪在那海市蜃樓般的朦朧中。我的人生脈絡終究將會清晰地鋪展開來,一覽無餘。 

  我在長大。 

  我在祈禱。 

  我將遊離於悲傷。 

您正在瀏覽: 遊離在悲傷之上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離在悲傷之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