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你喝雞湯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喝雞湯嗎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你失落無助的時候會看心靈雞湯吧,喝完就會覺得充滿了力量,剛才那個低落沉迷的你已經煥然一新。馬上就要去干一番大事業,所有的困難都不是問題。

  可是,你有沒有覺得這雞湯並不能解決實際問題,它的所謂的營養持續不了多久就會流失掉,你又會被陰霾重新籠罩。

  我曾經買過很多雞湯類的書,慰藉自己的玻璃心,沒錯,看過之後就覺着自己找到了前進的方向,曾經的想法和做法都愚蠢至極,書上的才是對的。過一段時間卻覺得世界還是一樣的,並沒有變化。

  很多公眾號都推行心靈雞湯,而你也很受用,你蒙蔽自己的同時也為他人提供了財富,他人才是煮湯的人,而你則成為所煮的湯。雖說也有少數真正鼓舞人心的雞湯,但多數都是惡意的。

  我曾經看過一則小短文,”你不試試飛翔,怎麼知道自己不是一隻雄鷹”,覺得很勵志吧,我看過之後也覺得凡事都應該試試,再往下看,原來是狐狸寫給母雞的,而這個牌子放在了懸崖邊上,狐狸就在下面等着試飛的母雞。

  雞湯可以喝,但是要喝真正有營養的,那些不健康的我們不僅不能喝,而且要遠離。拒絕偽雞湯,從我做起。

您正在瀏覽: 你喝雞湯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喝雞湯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