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你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說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關於你的,那麼多心情,原本就沒有別人知道,現在就連我也要放棄了。

  這一路,走的好辛苦,我很累。

  其實沒有你的生活也很好。我感覺我又重新活了過來。你來的那段時間,我的全心都在你的身上,自己的生活都無暇思考,每天每夜想着你,你的身影在腦海里揮散不去。那樣的我像中邪了一樣,那不該是我的狀態。人們常說戀愛中的女人智商為零,而我一度不能容忍自己變成自己只為感情而活的傻女人。我的生活有那麼多美好的事物等着我去享受,身邊有那麼多人等着我去關心。你又憑什麼,霸佔我全部的身心呢?我絕對不會讓別人主宰自己。

  其實從一開始,你就想到了這一天的結果,你曾經說過紙是包不住火的,原來你從一開始就想好了一切,卻沒有想過到時我該怎麼面對。你口口聲聲說愛我,我卻甘願相信,朋友說那是騙人的花言巧語,我置之不理。不到最後不會明白,你若真的愛我,不會把我放在流言蜚語的風口浪尖上,讓我獨自一人來對抗這個世界。

  我不願意為了你對抗這個世界,不是我沒有膽量,而且你不值得。

您正在瀏覽: 你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