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寄生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寄生_1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當鮮血染紅了天空,當淚水淹沒了記憶。當你已離去,他已遠離,回去的路,是否還會為你們保留。

  有些人,總覺得不管離開多久,記憶中的他依舊是那樣的美好光鮮,每一次想念都還是懷揣着最初的那份悸動。

  有些感情,總覺得不管感慨多少次都還是像第一次那樣的深刻,讓人不得不屏住呼吸,只想要時間聽住在那個瞬間。

  (1)如果你不愛我,那堅持變得毫無意義

  愛情並不是付出就會得到回報,你愛的人並不一定愛你,愛你的你也許根本不不愛,這是人生,無法改變。

  散場的電影即使重新放映,也再找不到當初的那種心跳的感覺。

  我不是竇漪房,我沒有劉恆;我不是袁湘琴,我沒有江直樹;我不是鬼鬼,我沒有王子;我不是楚雨蕁,我沒有慕容雲海;我不是謝娜,我沒有張傑;我不是小燕子,我沒有五阿哥;我不是紫薇,我沒有陳欣怡;我不是夏之星,我沒有仲天琪……

  我以為只要有你,我就擁有了全世界,只是現在,我連你都不曾有了。

  愛情的定義是兩個人永遠在一起,少了你的愛,我又何必堅持不下。愛變得毫無意義。

  (2)兩個人的世界,連冬天都很溫暖

  寒冷的冬日,捧着奶茶,雙手縮在心窩裡,你的心貼近我,幸福滿滿的味道。

  看着你就像抱着你在懷中,全世界都變得靜謐無聲,小小的一方寒冷,被融化的如春天的火焰,熱情燃燒。

  那一刻,穿插於靈魂的疼痛與感動。

  一句對不起,糾纏了一生一世的牽連,從此顛覆了整個世界。

  (3)若是時光可以倒流

  如果時光可以倒流的話,能不能回到我們還在做夢的那段時光。我想要記住你那時的每一個微笑。

  如果時光可以倒流的話,能不能回到我們滿懷思念與仇恨的那些不眠之夜。我想要帶你去到一個不悲傷的地方。

  如果時光可以倒流的話,能不能回到我們互相廝殺的那一刻。我想要抱着你說聲對不起。

  只是,如果真的可以回到過去。

  只是回不去的才叫過去。

  那麼要用怎樣的方式去銘記你的每一個微笑,應該面向哪個方向去尋找遠離悲傷的地方。

  該用怎樣的心情去請求你的原諒。

  誰可以告訴我答案,

  (4)記得當時年紀小

  我們有時候總會抱怨生活太平淡無奇,知道真正的變化席捲而來時,又是那麼懷念曾經的純真年代。

  那些不懂悲傷為何物的日子,應該是這輩子最美好的回憶,只是當初卻並沒有用心記住它。

  總想着明天也是這樣子的,所以沒有想過用力記住昨天發生的事。

  等到身邊再也沒有什麼可以讓自己悲傷的事情時,就會開始懷念那段過往。

  可是關於那真實經歷的事情,卻覺得異常的模糊,記得的,只有那時候特別甜蜜的感覺。

  歸納起來,那樣就是我們小的時候,少年不知愁滋味。

  那時還未曾知道,這世界的諾言中敵不過天人永隔。

  那時還未曾知道,人的一生終究不可能一直生活在習慣中。

  畫面定格在那個陽光明媚的午後,46°回眸。

  (5)物是人非事事休

  改變,看起來是一個理所當然的字眼。人們總是會說,你變了或是這個世界變了,總是想着過去的樣子和現在的樣子。

  卻從未認真想過那改變的過程,開始和結局並沒有多麼的不堪與傷悲。

  最讓人感到無力的是那變化的過程,眼睜睜的感覺着某些東西從熟悉到陌生。而又束手無策。

  可是,改變的是我們還是世界,又有誰說的清楚。

  只知道改變中最痛苦的會是我們。

  (6)未成錦年已成殤

  有人曾說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而是我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曾經被這句話感動的一塌糊塗,直到現在才明白,世界上沒有比生與死更遙遠的距離,等到連存在都沒有的時候,那麼就連努力地機會都已經沒有了。

  即使還彼此深愛,卻早已找不到身影。

  到如今都想不起比那更讓人心碎的笑容,所有的愛,無奈,釋然,都在頃刻間顯露。

  從此,心裡住進了這麼一個人,他美麗虛幻到遙不可及,卻又是那樣的站在記憶的每一個路口。

  連一句再見都吝嗇的忘了說,記憶慢慢的回放,如果還有下次,可不可以稍微自私一點,即使是告別,也可以微笑的擁抱。

  (7)寄生

  有人曾問過你愛的和愛你的,你會怎麼選。

  回答是:我愛的。

  即使永遠離去了,但愛的心不會變,兩顆心的融合,不會交錯,只是緊緊相扣。

  靈魂的距離很近很近。

  高二:陳靈靈

您正在瀏覽: 寄生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寄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