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夢想與計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與計劃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都說成功的人,都是善於制定計劃的人。

  心有藍圖,再將圖划細分,列成一個個條條框框,細細規劃,安排到日常應該完成的數量。

  就是這樣的點到點,匯成線,再到面,成就了一個好的結果。

  所有的成功都不是突發的,隨機的,所謂的“一鳴驚人“,往往也是因為蟄伏了太長的時光。

  那些時光里,他們不為人知的努力,奮鬥,尋找着機會,而非碌碌無為地等着天上掉餡餅。

  風扉全球的哈里波特的作者,以前初聽她的新聞,都說一個三十好幾的單親媽媽當著服務員就寫出了這部廣受歡迎的小說,發了大財。可是,當你細細了解一下,人家可不是普通的服務員,人家從小就愛讀書,有自己的寫作夢想,甚至還為夢想選擇了古典文學專業,此“服務員“與我們所認知的“服務員“本身從起點上就有很大的差距。

  我們總夢想着成功,卻忘了腳踏實地地去計劃實踐。

  我夢想着會成為一個會寫作,會畫漫畫的人。

  可每天都只是滿足寫點不癢不痛的隨筆,沒有深思,沒有再深一步的探索。

  而漫畫,更是腦中閃過的念頭,似乎只為填補自己空洞的夢想巢。

  有夢想,也要有計劃,更要有實踐。

您正在瀏覽: 夢想與計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與計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