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四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春日清晨,你我坐在那堤岸之上,看着柳絮飛揚,低聲傾訴。四周瀰漫的是春日清爽而細膩的味道,猶如飄渺的歌聲。時間在此刻彷彿靜默,眨眼之間,惶如隔世。

  夏日,我們挽手拾級而上。山顛在下,天穹亦似觸手可及。目光相遇,你我笑靨如花。我們的笑聲,似在蒼穹之上。

  天階夜色涼如水。秋日,在皎潔的月光之下,我們曾並肩走過的河岸早已告別了昔日的安寧。還記得嗎,在一個與此相似的夜裡,我們約定,一起走向夢的彼岸。

  總是會在蕭瑟的冬季懷戀滿樹的繁花,也想念你燦爛的笑顏。冬日的陽光是如此和煦與溫暖,就如你靠在我身邊,從未離開。

  如果你相信,其實四季都可以是花開的季節。只要你的身旁有我,而我的身旁有你。

您正在瀏覽: 四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