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抵制誘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抵制誘惑_9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在人生的旅途中,我們會遇到許多對與錯,是與非的選擇。正是這種種選擇伴隨着我們不斷成長、不斷進步。記得,初中時,我們學校要競選三好、優干。老師佔用下課時間說:”明天咱們學校每個班都要選一名三好,一名優干。“老師說完走出了教室。老師剛走出教室,我同位就把我拉到了走廊上。對我說:”明天選三好你投我一票吧;只要你投我一票,我保證三本《暮光之城》先借你。“那是,我們班男生迷上了《暮光之城》。可是我們資金又不充足,所以只好借來過過癮。我就是其中之一,所以,連想都沒想就說:”好,一言為定;明天選三好我絕對投你一票。“第二天,到了選舉日。開始投票了,我心裡打起了嘀咕,又糾結又無奈。我糾結的是:如果我投了我同位一票,這樣對其他的人是不公平的;我無奈的是:如果我不投給他一票,我那三本急於到手的《暮光之城》就有可能泡湯。我該怎麼辦呢?我患得患失,急得都快哭了。就要收選票了,於是,我一咬牙一跺腳,只好”無可奈何舍書去“了;不就三本《暮光之城》嘛!我不看了!我寫下了另一位競選的同學的名字。這位同學與我同位相比,不僅學習成績優異,而且做事為人光明磊落,所以我投了他。到了下午,終於揭開了三好的神秘面紗。結果如我所選的一樣,那位同學以絕對的票數被選中。而我那同位卻落選了,我知道他很傷心,就過去安慰他。結果他卻把三本《暮光之城》遞到了我的手裡。他說:”謝謝你投我一票,雖然只有一票我也很開心。“我說:”對不起,我沒有投你,我投了另外一位同學。“他生氣的從我手裡把書搶了過去,之後揚長而去。望着他遠去的背影我又傷心又難過,但我並不後悔。因為我知道我的選擇是正確的。三好學生本來就應該是品學兼優的同學獲得的。我很慶幸我抵制住了誘惑,沒有做一個為了貪圖小利而不堅持公平原則的人。我抵制住了誘惑,做了一個不貪蠅頭小利的人。我很感謝我的同位,讓我明白了這個道理。我真希望他也能明白,不再生我的氣。人生就像一列火車,有着許許多多的未知的路,這條路上也有着許許多多的慾望和誘惑。只要你堅持不懈,抵制誘惑,就能到達目的地,做一位正直的人。相信我,不要輕易讓誘惑使你迷茫。加油吧,與我一同在抵制誘惑的路上遠航。

  您的朋友wo為這封郵件插入了背景音樂-下載播放播放器加載中。正在發送。此郵件已成功發送。再回一封快捷回復給所有人。切換到完整寫信模式發送下一封未讀:

  高二:2630674959

您正在瀏覽: 抵制誘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抵制誘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