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愛與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與恨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錯……一點靈感都沒有,老天爺為什麼你讓我來到世上,李白去你的天生我材必有用,有什麼用難道是為了讓自己犯錯,請你們這些惡魔的靈魂離開我,不要再靠近我,天地間有什麼可怕的東西呢?“死?”不不不,死並不可怕,有時候死也是一種解脫,不,不能想到死,以為我還沒有辦成上天讓我來人世間的任務,照顧父母,還是另有其事呢?不,我不能受到一次打擊就站不起來,打擊只是對我的磨練是因為打擊才使我變得更加的堅強,更加理解人生中的酸甜苦辣,振作起來把打擊對自己來說當成無所謂,為自己的理想和人生目標來奮鬥,加油,以正確的態度去面對打擊,把邪惡勢力壓倒,永遠記住邪不勝正。要把打擊當成是對自己的一次魔鬼訓練,不要怕,一切都是幻覺,相信自己,相信真理,勝利永遠都是我的囊中之物。

  河北邯鄲磁縣阜才中學高二:f梧桐雨

您正在瀏覽: 愛與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與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