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遠方的地平線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遠方的地平線_10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一道柔和的光照到我的臉上,我知道,你快來了!我按捺住我那激情澎湃的心,靜靜地坐在草坪上等到着你的來臨。慢慢地,東方開始出現了一小半個圓,“哇……”啥時,我激動地跳了起來。手拚命底向上伸,想要觸摸到你那可愛的小臉。可你就似是個頑皮的孩童,不僅不讓我摸,還找來雲姐姐幫你打掩護!我真是恨得牙痒痒啊! 

  好在,不一會兒雲姐姐就被雲姐夫喊回家做早飯了。無處可藏的你只好踩着你那緩慢的步伐一步一步地向上爬。慢慢地,你的光芒不再柔和,越來越熾熱,照得我連眼睛都睜不開。沒辦法了,我只能在你不注意時偷偷地瞄你了!那情景,就好似懷春的少女面對心儀的男子,似看非看,似羞非羞,好不可愛!或許,只有那時的我們,才是“相愛”的吧! 

  慢慢地,你又長大了一點,好似缺一角的圓盤,總是那麼讓人揪心。有時候,我還真想衝上去把你拉出來,可是我知道,我不能,因為你正值壯年,作為你那眾多崇拜者,仰慕者中的一個,我只能默默為你打氣,希望你爬的更高……那時候的我對你已經沒有了少女的情懷,有的只是對你無限的憧憬。 

  好似不服輸一般,你拚命地往上爬。同時,我也在心裡默念:“快了快了,還剩那麼一點點了,再加把勁啊!”或許是我的加油起了作用,一縷縷強烈的光突然環繞在我的四周,,我不禁閉上了我的雙眼,細細地感受着你帶給我的溫度。因為,我知道,這是你最關心我的時候了,就好似一位和藹的爺爺親手為他的孫女披上了意見七彩光衣,每當那個時候,我就知道,你已經成功了!慢慢地睜開雙眼,果然,一個完美的大圓盤呈現在我的面前,是那麼的圓,那麼的完美!我忍不住歡呼:“太陽公公好棒啊!” 

  可是,美好的事物總是不長久。時間的流逝總是那麼的快,你用眼神告訴我“你老了,要回去休息了。”我沒有挽留,因為我知道我無力挽留。還是在那片草地上,我任你的光芒將我包圍,感受你留給我的最後一絲溫柔。慢慢地,停留在我身上的光芒越來越少,我禁不住用力抱住自己,想延緩你的離開,可是你就像沒聽到我的呼喚一樣,收起了最後一絲光芒,落入了那不知名的大山,留下了一道隱形的地平線,還有留守在原地的我…… 

  第二天清晨,你又從那條地平線緩緩升起,傍晚,又從地平線緩緩下落,我目睹了這一切,也目睹了你的一生。我為你感到疼惜,你的出生和離去都是那麼的瀟洒,可不後悔嗎?我曾這樣問你,可你用你的眼神告訴我:“無悔”。是啊,因為你,大地變得溫暖,變得有情,變得光芒萬丈! 

  於是,每隔一段時間,還是在那條地平線上,又有了另外一個你來接替這艱巨的任務。我想,他同你,是一樣的……

您正在瀏覽: 遠方的地平線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遠方的地平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