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青春無敵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無敵_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灰姑娘最美的期待,就是那場與王子的華爾茲! 

  ------題記 

  當飛揚的群裾,旋轉過彼此的笑臉時,我們還會知道,有一種表情叫 

  青春. 

  16歲的花季里,我們的張望,曾映出一張張哀傷的臉.如百年創傷. 

  丹麥的海,天邊的象牙塔,曾被我們的眼淚,洇成蔚藍.16歲的天空, 

  最美的天空,將是無悔青春的美麗回憶...... 

  可不可以沒有悲傷?可不可以只有微笑的弧度?可不可以永遠停留在 

  那個洋娃娃的時代? 

  如果可以,我寧願一直呆在自己的那個城堡,沒有悲傷的問號?沒有糖果的苦澀?只有沿着蜿蜒的路攀爬.但是,別無抉折,炎熱仍在牽挂着夏天的衣群時,絲絲的涼爽已走進秋天,蕭瑟還蕩漾在冬天腳邊,她,卻邁着輕盈的腳伐降臨了。 

  紅色的是草莓,甜甜的,略帶點酸;花季里的青春可愛從中益出;黃色的是香蕉,永遠那麼甜蜜,是那無數個無憂的日子裡笑聲在陽光下閃耀;檸檬酸酸甜甜,但也清香縷縷.正如釋懷着一段青澀的花季雨季...... 

  歲月的琴弦,斷了還可以接上,只是當年的調已改變. 

  青春若是一場天真的固執,夢則是我最在乎的堅持.曾為你笑過,為你哭過,為你害怕錯過,憂鬱也變成了主調. 

  什麼是憂鬱?不過是一種調調.眼說,是見到你后的模糊;耳說,是聽到你后的寂寞;鼻說,是聞到你后的回味;唇說,是吻到你后的苦澀......心顫顫總結說,憂鬱是你有意無意的一笑而過.的確,換位思考,秋天的落葉不是敗給了蒼老,而是敗給了清風啊! 

  青春無敵,青春的時光如一塊塊磚石,壘起了人生的一堵堵牆;你的健康是一堵牆,這是青春給你的力量,是你生存於世間寶貴的財富;你的年齡是一堵牆,這是青春給你的優勢啊,也是你寶貴的資本啊`~ 

  邂逅在青春的懷抱中,沙礫可以變成珍珠,石頭化為黃金,枯芝能長出鮮果,沙漠將會布滿森林. 

  青春無敵,等着你發現!每個人青春的華爾茲是燃燒花季雨季殘存的輕狂,舞動吧!精靈們,因為你們的青春無敵啊!

您正在瀏覽: 青春無敵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無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