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這些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些年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透明的紗悄悄地濾過了好久的年華,我們都做了什麼?我長大了,那麼你呢?很久不見,這些年,還好嗎?你也長大了嗎?曾經說好一起走過所有的以後,這些年,你還記得嗎?

  沒有矯情的海風迎面吹過只有刺眼的細沙飄遠,帶走了我們多少這些年。“念去去千里煙波,暮靄沉沉楚天闊”曾經都不懂的句子,這些年明白了嗎?事不關己,這些年漸漸被高高掛起了。看着記憶里的自己,邁着略顯蹣跚的腳步,一點點走來。那些腳印,那些痕迹,怎麼如此熟悉。到底,有多少記憶被我狠心的放棄。這些年,我很捨得!

  遙想當年,我沒有雄姿英發,只是在姥姥離開時,靜靜地看着眼前的一切,靜靜的想着從此我又少了一位親人。在一些哭泣中,有些懵懂,原來有些人走了,就真的不會再回來了!這些年每每想起,那樣冷靜的我,帶着淚痕的臉是稚嫩的,還是可悲的。一個人的離去不該有人在回來嗎?為什麼,我這些年除了失去愛我的人便沒有人回來了!是我不乖嗎?還是命運覺得我本該如此。這些年,我很堅強!

  偷偷地看媽媽,堅強的外表下有多少我不知道的辛苦。看着媽媽變老的面孔,我終於不敢再大言不慚,不敢在宣揚自己的懂事。原來,為了我,媽媽付出了太多!為了我這些年的驕傲,為了年少輕狂的生活!誰人年少不輕狂?水人情況不哀傷!有了太多的傷害,才明白自己的生活建立在媽媽多大的痛苦之上。或許,媽媽真的是變了,我的驕傲也該減寫了!這些年,我很任性!

  浮生若夢,似水年華。那些年,我不記得!這些年我已經長大!

  吉林遼源東遼縣東遼縣第一高級中學高二:這個小公主

您正在瀏覽: 這些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些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