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清水灣.泌溫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水灣.泌溫泉_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清水灣.泌溫泉 標籤:清水作文 溫泉作文 泡溫泉作文

說起溫泉,想必大家一定不陌生吧,溫泉熱浴不僅可使肌肉、關節鬆弛,消除疲勞,還可擴張血管,促進血液循環,加速人體新陳代謝。我的家鄉在武義,那是一個溫泉勝地,有着許多的溫泉度假村。其中,“清水灣沁溫泉度假山莊”,是最有名的。清水灣.泌溫泉度假山莊座落在被評為浙江省十佳旅遊度假休閑勝地的武義溫泉旅遊度假區內,度假山莊三面環山,空氣清新,環境優雅,綠化覆蓋率達百分之八十以上,素有天然氧吧之稱。在靈山秀水環繞之中的泌溫泉,鋪陳開來的是一副地中海式畫卷。一百多個風格的溫泉池鑲嵌在鮮花碧草當中,每一個溫泉池,都均注了深厚的文化內涵,與眾不同的異域風情,別有一番浪漫風味。亭台閣樓、小橋流水、山戀瀑布,融合溫泉自然、舒適、動感、健康等特質。從海浪池到華夏坊,從棕櫚泉到歐陸風,從草泉池到巴厘島,從情侶木屋到歡樂島,從SPA水療到溫泉疊瀑舞台……匯融世界溫泉經典,傳承華夏沐浴文化。在“清水灣沁溫泉度假山莊”里,有許許多多各式各樣的溫泉,那裡的溫泉日出水量達4000噸以上,常年水溫42.6℃至44℃,PH值7-8,水質略顯蛋青色,屬重碳酸氫鈉—硫酸鹽型溫泉水,含有多種對人體有益的微量元素和礦物質,如鋰、鍶、鋅、碘、偏硅酸、偏硼酸、放射性氡等,屬大型的醫療熱礦泉,泉水中偏硅酸、偏硼酸的含量都已達到醫療價值濃度。對心血管動脈硬化、關節炎、皮膚病、風濕病等多種疾病均具有特殊療效,也有強身健體、抗衰老的保健作用。接下來,我來介紹一下清水灣的親親魚療。這裡的魚都是小小的,只有兩三厘米長。當我們把腳、手或其他部分伸進水裡靜靜地待一會兒,許多小魚都會游過來,輕輕地咬你的皮,弄得你痒痒的。如果你忍住了癢的感覺,你的手上、腳上……就都圍滿了小魚。你一動,小魚們又遊走了。其實,魚療就是親親魚用嘴巴快速地啄着我們的皮膚表皮,自己感覺痒痒的同時,皮膚表層的死皮和顯微鏡才能看到的部分細菌就全被它給吃掉了。所以,泡過了親親魚療,也是在保養自己的皮膚。聽完了我的介紹,你一定蠢蠢欲動了吧?那就歡迎來我的家鄉——武義來參觀參觀、體驗體驗吧!

您正在瀏覽: 清水灣.泌溫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水灣.泌溫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