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梨園一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梨園一游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暑假到了,我坐着火車去看爺爺奶奶。

     到了老家,奶奶說帶我去梨園。在路上我看見了一個最可怕的動物,嚇了我一跳,我告訴你那個是什麼,那就是“蛇”,老家叫“菜花蛇”,爺爺拿起一根木棍一會兒就把蛇打跑了,我這才放心了。

     到了魚池那裡是小朋友玩水的地方,以前是個不安全的地方,現在被建成了游泳館,我們就在裡面遊了一會兒。我回到了梨園,聽我爺爺說這裡都是梨樹,有樹王、樹后,他先帶我去看了樹后。我們在那裡拍了照,順便摘了幾個梨吃。聽我爺爺說,每個梨園,都有樹王、樹后,只要樹的壽命長,這棵樹就越珍貴。我們走到樹后的路上看見了一個明如鏡子的湖,往下看有幾條金魚在水中游,看着那美麗的身軀,動人的顏色,一看就讓人陶醉。                

     當我看到了樹王,不由得尖叫“哇 ”我一看,這樹有好幾米高,我們五個人手拉手才可以圍住他。這棵樹如定海神針一樣豎立在梨園裡。      

     最後我在旅遊榜上留下了我的大名,到現在我都不能不為樹王的威風所折服。

您正在瀏覽: 梨園一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梨園一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