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雪的記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的記憶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這年的冬季終於下了雪,在我的記憶中家鄉已有七八年每下着這樣大的雪了。就算會下點雪,那也是微雪,不過一會兒就融了。大地只是變濕了,別的與平時雨後無兩樣。

  我是個怕冷的人,不敢撐着傘,到雪地上享受落雪。只是躲在屋子裡,隔着窗,看着雪異樣地落下,點綴着單調的空際。在淡藍的被景下,雪彷彿有了神般的靈力,顯得朦朧……

  純暇是你的色彩 朦朧成你的面紗 山隱約 水蒼白 漫天是誰的回憶 雪下的草 雪中的樹 裝飾無暇又是誰的夢 幻現我童年的木馬 聽着我兒時的歌謠 雪中的美好是誰的歷史 打雪仗中的笑 捉迷藏中的跑 童年的雪趣 誰又是主角。

  八年後的冬季又來了這大的雪。

  是誰在那個窗口 望着紛揚的雪 帶着美好 品着凄傷 是誰在這個冬季 看着孤單的雪 幻一縷幽思 憶另一片雪界 是誰在等待雪的小憩 守着那個視野痴忘 忘了自己是誰 是誰在漫天的雪界的角落 痴憶

  一個母親,一個五歲大的毛孩,在雪中駛過。因為太遠,我看不清她們的面容,只是兩個淡淡的身影,如飛雪般輕柔地拂過大地。小孩對雪地興奮在晶瑩的雪粒里折射得明顯。她跳啊,跑啊,成了孤雪中最活躍的音符。母親呢?應該也在笑吧,應是幸福的笑着……

  她是否是十三年前的我 在雪中幸福着的母親 是否是我的媽媽 一陣微風會吹斜一片雪絮 一個溫謦也會撩勾起另一片美好

  孩子的笑是母親的糖 孩子的哭是母親的葯 心形的純雪飄 母女的心隨風盪……

  雪,依舊這樣下着,彷彿會下到天昏地暗,永不停息……

您正在瀏覽: 雪的記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