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們都是好孩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都是好孩子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都是好孩子,都是異想天開的孩子。

  獨自一人靜靜的來到這個孤單的世界,匆匆地尋覓着生命的另一部分……

  生命只是一個短暫的過程,沒有達官貴人所說的富有;也沒有乞丐所說的貧窮;亦沒有文人所言的那樣美麗那樣幻化無窮;更沒有庸者所想的那樣醜惡,那樣一無所有。人的生命都是有價值的,但無貴賤之言,有的只是我們心中的寬容與偉岸。

  當我們踏上時間的旅途的時候,我們的生命就被一點點的消耗着,童年在幻想中度過;少年在追求中成長;青年在盲目中浪費;成年就在彌補中錯過。等我們從中醒悟的時候,在時間盡頭等待的只剩下了老年。

  我們都是好孩子,最最善良的孩子。

  在初升的朝陽中成長,在炙熱的烈日下煎熬,在夕陽西下的時候我們期待着明天……

  日出驚風雨,月落黯消魂。夢裡的日出月落在不經意間劃過每一個角落,時間老人的腳步從歲月的指間踏過,夢落的日子就在那一瞬間而已,生命的開始,夢的結束全在這個不經意的時候。

  槐花盛開的時候,我在夜裡的空氣中用盡心底的力氣呼喚着它的名字。

  夜,靜的,心,或冷或熱或感慨。槐花的氣息依舊,沁透着身體的細微,心底深處瀰漫著的慾望在跳躍着。也許我們還是一個孩子而已……

  我們都是好孩子……

您正在瀏覽: 我們都是好孩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都是好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