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來自大自然的啟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來自大自然的啟示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年開年剛買不久的橘子還有水仙花,現在才年初7就開始乾枯了,顏色也淡了不少,如同人的青春一去不復返,歲月流逝使人更加的充滿了智慧睿智,早上找爺爺下棋,不到十步我就投降了,爺爺說我的棋藝沒怎麼長進,我說是爺爺的棋下的太好了,歲月的流逝如同花的凋謝,可是掉落的花瓣化作春泥更護花,他對長輩們的呵護一直延續到給我們這一代。

  大自然的啟示在於它不斷給與的變化,它給萬象都帶來新的氣息,新的景象,這不同的啟示是讓我們去探索發現,用心的觀察身邊的事物,使我們從自然中學到更多發現更多,就像飛機是像大自然中的小鳥身上學到的,潛水艇是鯨魚的化身,摩托車是奔騰的駿馬,許許多多的創意設計都取材於大自然,比如有些建築的結構是來源於螞蟻或蜂窩的構造,網,則是取材於蜘蛛的網,還有仿造蜘蛛絲蜘蛛的繩索更是”千鈞一髮”,不得不讓人驚嘆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和巧奪天工,大家都說我們國人愛仿造,其實外國朋友也喜歡仿造,以上這些巧奪天工和精美絕倫的自然設計不是多來源於大自然嗎?只要細心的觀察,做到見細入微我們也可以從大自然獲得靈感和創造的力量,源於大自然的啟發還有許許多多,像火的由來,就是從我們的祖先發現了火石開始的,所以我們所需要的一切都源自於大自然我們應該與她共生共存,愛護她和珍惜保護她。

  sw中學高三:hhzhuixing

您正在瀏覽: 來自大自然的啟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來自大自然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