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夏之新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之新生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那是靜謐的夏,那是悲涼的夏,不同於往日的熱情,有的只是煩悶與枯燥。

  我,抬頭仰望天空,天空是灰暗的。伸出手在虛空中,彷彿有灰氣在指縫間飄散。我的心頭環繞着一層不安的顏色。

  天色已經暗了下來。屋內的時鐘“嘀嗒”“嘀嗒”的作響。我不清楚現在是正午還是深夜,是希望還是絕望。那雲層將所有的一切拒之門外。陽光,你,在哪?

  暗無天日的世界,我眼前閃過那一瞬的閃光將世界照亮。

  衝出那囚牢的空間,伸手想抓住那一逝的時間。但,那是不可能的!回應我的只有那雷鳴和暗無天日的世界。

  我的身體在顫抖;不,不只是身體還有我的心。

  蜷縮在那沙發上,電視機的茫音在房間中久響。

  按下那按下無數次的紅;按下那按下無數次的綠;抬頭看了看那看了無數次的門扉。

  窗外的雨滴落在窗台上,砸出各種水花,彷彿在哭訴着什麼?

  蜷縮着,顫抖着,迷茫着……

  如同那風雨中搖擺的綠木。

  天逐漸亮了。

  終於,一束明光闖過那罪惡的雲層,通過窗戶照在我的身上,照在我的心頭。

  我抬頭仰望天空。烏雲已散去,希望的光照在大地上,綠木更顯油亮。

  風雨洗刷了我的不安,那希望停留在我的心頭。我得到了“復活”。

  夏之靜謐,夏之悲涼,夏之新生。

  高三:沫影灬紅楓

您正在瀏覽: 夏之新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之新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