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一個不懂事的孩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不懂事的孩子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記憶中,的我是一個不懂事的小女孩。

  我常常為了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而發小脾氣,不知道什麼是識大體,更不知道什麼是應該的。只知道憑自己的意願做自己喜歡的事。也許,這是最沒有煩惱的日子,但這是我最悔恨的日子。

  我是一個性格很直的女生。與其說我是一個天真的女孩,還不如說我是一個像白痴的女孩。與其說我是一個活潑的女孩,還不如說我是一個瘋瘋癲癲的女孩。我常常會說一些不經大腦的話,可說過後會覺得後悔,因為我又說了一些不該說的話了。

  記憶中我是一個不懂事的小女孩。

  我在生活上的物質條件並不比別人差,可我總比別人差一點,那是因為我不懂事。有時我會想我到底是那裡比別人差:是腦子不好,還是記憶力不好。

  我是一個貪玩的小女孩,有着爛漫的想象力,想着一些天馬行空的事。因此??在課堂上的我,那是一個眼睛閃着光,充滿理想與生命力的女孩。然而,當老師大哄一聲時,我的理想就會破滅。

  記憶中我是一個不懂事的小女孩。

  我很懶,因此我是幸福的。因為我的媽媽包攬了所有的家務活。

  當我看到媽媽憔悴的面孔時,我會覺得我是一個不懂事的孩子,我讓媽媽吃苦了,如果我在這樣的情況下,都不能做出一些事讓媽媽高興,而讓媽媽總是替我擔心,那我就太不孝了。我總是讓媽媽傷心。

  記憶中我是一個不懂事的小女孩。

  我把別人對我的關心當作讓別人傷心的理由。一句囑咐,是一句嘮叨的話;一件外套,是一件多餘的麻煩;一杯開水,是一杯無味的光懷。也許,什麼對我來說,那都是無所謂,因為我從來沒有失去過,根本不懂得怎麼樣去珍惜它。

  而當我望着前面一片茫然的時候,回頭——我看見那一片片的綠色的葉子正在飄零而下。也許該是我記憶清醒的時候了。

  記憶中,我微笑地面對每一件事情。

  記憶中,家門前的花兒正開得燦爛。

  記憶中,媽媽笑了我也笑了。

  記憶中,水向上流着,太陽害羞的不敢出來,地球累得不再轉動,月亮消失了……

您正在瀏覽: 一個不懂事的孩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不懂事的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