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穿越時空的愛戀續集(三)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越時空的愛戀續集(三)_11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我也覺得太危險了。就算那口井可以帶你穿越時空,你肯定能回到你原來的世界嗎?”梅姐拉着我的手問。 

  “這些我都知道。可是,我挂念我的親人,我的朋友,挂念我原本的世界!”即使那個世界有那麼那麼多的缺陷與黑暗,那才是屬於我的世界!“發了瘋地挂念??”說著說著,我早已淚流滿面。“只要有機會,就算機會是那麼的渺茫,就算我會因此喪命,我也想試一試。” 

  “秀嵐?? ”梅姐憐愛地摟住我。 

  “只是,我也放不下你們。”我淚眼婆娑地望着童大哥,“一千個放不下,一萬個放不下??還有孔若虛,宇鵬,這個世界是那麼的令我留戀。 ”讓我為難的不是是否危險,而是你們啊。 

  “雖然,我和小梅都不願你走,但我們怎麼能那麼自私?畢竟,那才是真正屬於你的世界。”童大哥輕輕擦去我臉上的淚。 

淚不可抑制地泛濫了,我緊緊抱住梅姐,放聲大哭。 

  “不!我不走了!不走了------ ”我咬住嘴唇道。 

  “傻孩子,別說傻話了------”梅姐抽泣着說。 

  “小梅說得對,秀嵐,你終究還是應該走的,回到你原本的世界。”童大哥哽咽着道。 

  別離永遠是世上最難受的事,曾經與你最親近的人,卻再也不能相見,有比這更讓人難過的事么? 

  第二日,竹屋?? 

  “你的眼睛又紅又腫的,就像核桃,為什麼哭得那麼厲害?”孔若虛心疼地拿熱毛巾敷着我的眼。 

  我拉住他忙碌的雙手,說:“先別忙,聽我說好么?”我罕有的溫柔起來。 

  孔若虛反握住我的手,問:“究竟怎麼了?” 

  “你不是一直想知道我的身世我的來歷么?”我頓了頓,深深地望着他的眼。 

  孔若虛重重地點了點頭。 

  “我,來自,未來。” 

  “什麼意思?”孔若虛握住我的手忽地一僵。 

  “很意外的情況下,我穿越時空來到了你們的時代,我其實是一千多年以後的人。所以我知道很多你們不知道的東西,思想與你們也很不相同。”我低着頭說,不敢看孔若虛的眼。 

  沉默,令人窒息的沉默。 

  我緩緩抬起頭,對着孔若虛沉思的眼。“很難以置信吧?”我乾笑着說。請相信我,求你了?? 

  孔若虛深深地嘆了口氣,道:“難怪,難怪你會知道我不知道的理論!”孔若虛狠狠地敲着我的頭,嚷嚷道:“死丫頭!你竟然一直瞞着我!可惡!” 

  “好痛!”我扯牙咧嘴,用得着這麼用力么?! 

  “活該!”他倒心涼。“不過”,孔若虛話鋒一轉,“你怎麼突然告訴我這些?” 

  “因為我要走了嘛!”我揉着吃痛的頭嘀咕道。 

  又是一陣難受的沉默。 

  “你說的走,是什麼意思?”孔若虛緊緊地掐住我的手,掐得我好痛。 

  我別開臉,說:“走,就是,回到我原來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穿越時空的愛戀續集(三)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越時空的愛戀續集(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