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穿越時空的愛戀續集(一)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越時空的愛戀續集(一)_10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張秀嵐,你不把我的竹屋炸了你就不安心是吧?!”孔若虛陰惻惻的咬着牙問。 

“呵呵??”我乾笑着掩飾窘迫,“對不起哦,我不是故意的啦。 ” 

“那你還要繼續你所謂的實驗嗎 ?”孔若虛挑眉問。 

“當然要!失敗乃成功之母,我決不會因小小的挫折就放棄的! ”我鬥志昂揚答道。 

“但你看看你把我的屋子弄成什麼了?! ”孔若虛忍住滿腔的不滿問。 

“這個嘛??”我環顧千瘡百孔的竹屋,黑糊糊的屋頂,還有一地的碎瓷片,無言以對。 

“怎麼說我都試過成功啊,我不是制出肥皂了么?”我小聲道。 

“提起那肥皂,你怎麼就不肯告訴我它的原理呢? ”孔若虛又來了。老天!我已經儘力去解釋啦,可是你怎能叫一個古人明白皂化反應?就好比跟小學生講解相對論。 

“救命??”我有氣無力道,“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解釋啊,大爺,您放過小女子吧。” 

“那你是怎麼知道它的做法的?”孔若虛鍥而不捨問。 

“我說過了,是在書上看到的。”在化學書上,我在心裡補充道。 

“那是哪本書?我自問閱書無數,怎麼就沒見過?”孔若虛對我的回答很不滿意。 

“就是我家鄉的書,叫什麼名字我忘了。”求你別問了,我招架不住啦?? 

“又是你的家鄉,你究竟是哪裡人?”孔若虛的眼神直看得我心發慌。 

糟了,接着肯定再問我的來歷,我怎麼告訴他我來自未來世界? 

“好啦好啦,你不喜歡我在竹屋做實驗,我又不可以炸了童大哥的屋子,我只好回楓葉山莊啦,你滿意了吧?”我裝作無奈道。 

“你還是繼續虐待我的竹屋罷了。”孔若虛無力道。 

嘻嘻,我就知道~~他才不讓我去宇鵬那裡呢。不過我還太小,雖然在這個時代早就該嫁啦,但是我真的不想這麼快嫁人,我還想再等幾年,畢竟現在的我還很幼稚,背負不起婚姻的責任。宇鵬倒也諒解我,願意等我。在出嫁之前,我當然還是住在我的娘家??名劍山莊。 

“秀嵐,吃飯啦。”梅姐悅耳的嗓音響起。 

“哦~~”我巴不得趕快結束剛剛的話題,梅姐真實及時雨啊。 

“你肯定有事瞞着我。”臨走時孔若虛附在我耳邊道。 

“遲早有一天我會告訴你的。”我抱歉地對他說。 

不過我沒想到這一天來得這麼快。 

“聽說南街那剛開了間新的廟宇,明天是十五,我和你去那求個簽好不好?”午飯時,梅姐滿懷希冀的問。 

我是沒什麼興趣啦,我還想繼續我的實驗呢,不過梅姐叫到我怎麼好意思推遲,況且明天市集一定很熱鬧哩。我立馬點頭答應。 

“孔若虛你也去吧?”我問。 

“為什麼我要去?沒興趣??”孔若虛眼角也沒瞄我一下。 

“整天窩在家裡,小心發霉。”我也是一片好心,你卻不領情。 

“秀嵐就別勉強若虛了,他一向不喜歡熱鬧。”童大哥打圓場道。

您正在瀏覽: 穿越時空的愛戀續集(一)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越時空的愛戀續集(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