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軍訓掠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掠影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影之一·汗

  “汗”字可以代表我們高一新生軍訓時的無限“勞苦”。

  “軍訓就是翻來覆去的死”說其誇張,倒還不如說是真實,不信,你瞧;

  一天下來,我們的後背濕了又干,幹了又濕,都不知道反反覆復多少回了。有時候,渾身濕漉漉的,就像從水裡爬出來的泥鰍一樣,無法形容啊……

  呵呵,最佩服的還是訓練時站在我的前面的女生,她的軍裝在後背吸足了汗,在熾熱的陽光下還愣是能夠發光,我想,那軍裝,要是脫下來,一擰,都不知道會有多少的汗呢!

  影之二·苦

  這二嘛,毫無疑問的就是“苦”了,這苦什麼啊,你就聽我說吧;

  對於我來說,苦就是站軍姿。

  這軍姿站的還真不是時候、真不不是地點啊,哎,站那裡不好啊,偏偏就要我們站在最熱的地方,那太陽都把我們這群從來沒有曬過太陽的溫室小苗給曬焉了,哎,我只好喊苦了,可喊苦又有誰會聽啊!

  可是對於那些肥頭大耳的小胖哥、小胖妞來說,苦就無處不在嘍!

  原本的他們是每天無時無刻不在吃東西、無時無刻不再喝東西,可現在呢,每天不但不

  能吃、還要做那些個運動,比如說他們和大家一起跑步,沒跑幾步就累得氣喘噓噓了,哎,這不是要他們的命嘛。

  影之三·教官

  剛開始軍訓時就很幸運的發現,我們班的教官可比起其他班的教官要和藹多了。

  太陽火熱的烤着大地,連那廣闊的塑膠操場也散發著一股股的焦臭味,我們女生的臉也由從前的白白凈凈變成和非洲女人沒兩樣的了,在曬上幾天,索性就像脫落的牆皮一樣脫皮了,不過,還算好,我們的教官會讓我們休息,呵呵,而且,那休息的時間也不算很短啦,還會和我們開玩笑,逗我們笑,比起其他班的那些個凶神惡煞的教官,我們都暗自慶幸。

  正是因為有這樣一位好教官,我們在軍訓匯演上還奪得了榮譽了呢!

  那軍訓,還真是讓人刻骨銘心啊!

  青海省化隆一中高三:綠蔭下的飛雪

您正在瀏覽: 軍訓掠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掠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