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和動物做朋友——觀《杜立德冒險記》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動物做朋友——觀《杜立德冒險記》有感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和動物做朋友——觀《杜立德冒險記》有感 標籤:我和動物作文 做朋友作文 動物冒險記作文 觀《假文盲》有感作文

  上周六下午,我和弟弟一起來到了蕭山大劇院觀看兒童劇《杜立德冒險記》,在整個演出時間裡,我的心也隨着劇情的發展而起伏變化着。 序幕:憎恨 一群強盜從各地抓來許多瀕臨滅絕的野生動物,有黑熊、老虎、獅子、大猩猩等,準備去賣錢。在大猩猩的努力下,動物們逃了出去…… 我和其他一起觀看的小朋友一樣,很想跑上台去,去打那些可惡的強盜。 開始:感動 善良的醫生杜立德,為大嘴鳥,小松鼠,鴕鳥等動物治病,做了他們的知心朋友。從強盜那裡逃出來的黑熊不幸受傷,杜立德為它治病。但是,黑熊看到杜立德醫生之後,非常害怕,逃進了森林。杜立德不顧危險,在會說話的老枯樹的幫助下,終於幫黑熊治好了病,並且知道了強盜們的罪惡,就想去阻止他們的行為。 我深深被杜立德醫生的勇敢精神所感動了。 高潮:激動 強盜們怕罪惡暴露,誘惑黑熊將杜立德找到,推進大海。海底世界的老海龜等海洋動物,利用避海神珠,救了杜立德,並指引他去胖人國求救。 在和強盜的鬥爭過程中,杜立德醫生還將藥箱委託我們台下的小朋友保管,我也自告奮勇,大聲喊:“杜立德醫生,我願意,我來保管。” 結尾:行動 杜立德來到胖人國,可國王因為身體太胖了天天煩惱,連國家大事都不想管。杜立德想出了好辦法讓國王減了肥,國王高興極了,就答應了杜立德的請求,立馬派人去抓那些強盜,救出了動物們。 記得減肥成功后,開心極了的國王說過這樣一句話:“杜立德,我要和你一起保護動物。” 看了《杜立德冒險記》,我想說:“杜立德醫生,我想和你一起保護動物,和動物做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和動物做朋友——觀《杜立德冒險記》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動物做朋友——觀《杜立德冒險記》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