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的悲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悲傷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天上飄着那如絲的細雨,心中填滿了如雨的哀思,我跌跌撞撞地走着,風吹歪了無力的小樹,雨絲打在臉上、身上,還有那憂傷的心靈上……

  我凝視着窗外的一切,小雨在為我悲傷,花草在為我哭泣,天地為我憂愁,我獨自在沉思,今天的一切令我難以置信,我發覺自己是一隻打敗的戰雞,沒有一點兒信心和勇氣,當我站在講台上向全班同學宣布自己所下的決心的時候,我竟用那樣小的聲音,心裡沒有一絲勇氣,心中沒有一個目標,就那樣含糊地作了回答,我心中清楚的知道,我就像黃狐一樣,而別人則是一隻只威風凜冽的黑犬,主人怎會不把希望撒向他們。不,我有大好的前途,我有宏遠的志向,我不甘心屈身於所謂的“命運”之下!但,這樣的決心我下了多少次,都無濟於事,我真的不行了嗎?我不知問自己了多少次,我好怕,怕自己從“第一”的寶座上摔下來,那樣,我又有何顏面去面對爸爸那冷酷的表情,老師那失望的表情,同學那嘲笑的情景……

  這時,雨忽然停了,天空又晴朗了,我的心也明亮了,大地之物被雨水沖刷后更加有朝氣,天空中出現了五彩繽紛的彩虹,太陽又重新出來了,對我笑了,好像在說:“孩子,這就對了!不要深陷於悲傷之中,要有勇氣、志氣,要敢於面對現實,悲傷,一切都代替不了的”,陽光灑在我的臉上,親吻我的臉,撫摸我的頭,我陶醉在太陽公公的懷抱里……

  一個人可以被消滅,卻不能被打敗,海明威說的這句話對,我是為成功而生,為成功而死的,我相信,水激石則鳴,人激志則宏,樹堅不怕風吹動,節操稜稜還自持,不經一番徹骨寒,怎得梅花撲鼻香。

  高三:穆蕭晨雨

您正在瀏覽: 我的悲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悲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