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牧羊犬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牧羊犬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牧羊犬 標籤:牧羊犬作文 牧羊人作文

那是一隻高大的牧羊犬,眼睛里充滿了友善。

不知是什麼原因,它被主人無情的拋棄了。它在人山人海的集市裡不停的尋找着自己的主人,它堅信,它的主人會來找到它,把它帶回家,它的主人就是在這個人山人海的集市裡將它拋棄的。那時,它的主人在地上丟了一塊肉,這隻牧羊犬就跑過去吃,剎那間,它的主人跳上汽車,向郊外開去,它坐在郊外的草地里,發了一聲低低的嗚咽,隨後發出幾次吸鼻子聲。

它在哀號。那叫聲一陣一陣地升上半空,然後落下,變成顫抖凄慘的低音,使人心碎。、

它再次回到城市,它希望人類能向它伸出援救之手,給它一點吃的。人們並沒有向它所希望的那樣幫助它,反而向它扔石子,孩子們會突然跳出來,對着它吐口水。

有一個小女孩,一個穿着粉色裙子的小女孩,一個梳着馬尾辮的女孩,很喜歡它。常常給它一些肉骨頭、麵包。

這隻牧羊犬,為自己選了一個新主人,它的生活將從頭開始。

   2010年6月7日星期一於福州東街口

  

實驗小學 三年(1)班下學期  林雨婷

您正在瀏覽: 牧羊犬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牧羊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