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小草的杯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草的杯具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這是小草的人生,這一生小草一直相信自己能夠在困難中成長,在失敗中總結經驗,它一直相信陽光總在風雨後,請相信有彩虹,它一直相信天將降大任與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拂亂其所為!它一直相信善待別人,就是善待自己!吃虧是福!

  當它遇到困難時,雖然很害怕,因為這個困難有可能奪去它的生命,有可能讓它從此閉上眼睛,再也看不到雨後的彩虹光彩奪目的顏色,但是心中的那份信仰,讓它有了面對困難的勇氣,身邊的夥伴朋友幾乎要放棄拼搏的時候,它一次又一次提醒着朋友,只要再堅持一下,我們就成功了,就這樣它在風雨中堅強,在風雨中長大,如今它已經成為眾多小草中亭亭玉立的一個!但是只要它還生存在這個社會上,必定還有許多的困難要考驗它,而且一個比一個困難,誰說長大了,就應該獨當一面了,誰說長大了,就應該離開父母溫暖的懷抱,去外面闖蕩,有誰能了解它心中的那份不舍,你可知道這是拔去它的根,離開泥土,它還能生長嗎?它現在的生活雖然沒有鮮花那麼出色,沒有樹木那麼堅韌,但它至少不再依賴父母,至少它能自己養活自己!人生怎樣才能讓自己活出價值?這一生難道就這樣混混頓頓的生活??

  小草的杯具有誰能了解?小草的心思有誰能看透,它曾經埋怨老天的不公,埋怨父母的無能,只能讓它在一塊小土地上成長,當它決定要離開原來那溫暖的環境時,心中的不舍與害怕,油然而生,它捨不得曾經在一起有福同享,有難同當的夥伴們,它也不忍心背叛曾經給它生存的土地,心地善良的它寧可忍受着心中那份蠢蠢欲動的私心,也不願傷害到別人,它一直都記得知恩圖報的道理,所以它活的很累很累,它真的不知道下一步怎麼走,只知道一定要飛,只有飛的高,才能看的遠。小草的杯具……

  職教中心高三:824214230

您正在瀏覽: 小草的杯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草的杯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