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青春出走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出走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的青春出走,千年未歸。

  春意慘淡,獵獵東風依舊扯着嗓子宣洩它們的快意,卻再不見記憶中的馨和,感嘆着掏出課本,徒呼奈何。因為自己不願去啟開童年的檀木盒,畢竟里也填滿了懵懂與無知。

  恍若隔世。淡淡的雲外,霧靄淺笑着,拂去傲然厭世的塵埃,捋順絲絲憂鬱,笑着迎接遠方飛來的晨光。

  這就是青春嗎?我的青春出走,千年未歸。

  Jesse這樣說,滿是憂鬱。他言:青春不是那幾本艱澀苦書的陪葬品,青春的王國里,自由在舞蹈,洒脫在歌唱,快樂在燃燒。我們並未曾擁有青春,她已逝去千年。

  我說你錯了,多年寒窗為的是前途的閃耀。年少不知勤,老大怎能苦心創業,努力拚搏?青春的奮鬥本身就是快樂,淚水與汗水並存的青春,自由和洒脫同在。

  他無言,卻只是搖頭、苦笑。他說他好累,已無力辯解。他的青春出走,千年未歸。那我的呢?

  青春,四季無淚。晃眼的華美與倔強的叛逆充斥着這個世界,春花憧憬秋實,殘葉飄零着思悔,青春少去了固有的那份熱情,那份爽朗。而春華嫵媚,也換不來秋實的飽滿;殘葉離恨,終討不回往昔的濃郁。

  薄淺的綢緞,透明的痴狂,席捲着年歲的脈搏……還有亭台上翩躚的舞影;那是我們無盡的純真。

  我的青春出走,千年未歸。

  幽篁密林己承載不了我顫微的魂靈。於是抖落,日月間的和風拂煦,思緒在風中和着清曲,搖曳。

  清冷的朝暉和彌蒙的晨霧。露珠在葉面上蕩漾着幽夢,不願蘇醒。我用力吹動那一顆精緻的透明,她滾動、墜落,綠蔭中盤旋着無悔,蟬舞中刻錄著真誠,卻始終是那樣的完整,剔透,永不污濁。

  好似青春。縱然萬籟俱寂,天地恝然,仍不變晶瑩。因為那一份純真其不滅,摯愛猶在。天邊的紅暈飄逸了我的緘默,雲海吞吐着清醒,點亮了日光喜微,伸手觸及清癯的臉頰,淚光點點……

  出走千年,青春卻從未冥逝。花兒正開,我得守侯。用最香濃的執着浸泡,呵護,祈願它永不凋謝。因為青春,需要堅持。

  我的青春出走,千年未歸。

您正在瀏覽: 青春出走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出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