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小鴨子得救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鴨子得救了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森林裡有頭小熊,他經常不洗澡、不刷牙、不洗臉,飯前便后也不洗手,把細菌都沾到自己身上。他還喜歡洗泥漿浴,玩好泥土,手指甲里都是污泥,他還要舔幾下它的窩也是又臟又亂,連可以站的地方也沒有。小熊因此臭名遠揚。一天,小熊在家太悶了,就出去找人玩。於是,它來到小動物們經常聚會的草地。剛好大伙兒正在那兒玩丟手絹。小狗鼻子靈,沒等小熊走近,就發現了它,趕緊告訴夥伴快躲起來。小熊走到大樹下,小狗捂着鼻子說:“小熊,你不要過來,我的鼻子快受不了了!”小白兔也說:“小熊你怎麼那麼臟?我我……快受不了了!”說完,撒腿就跑了。小山羊看見了說:“小熊,你太臭了,我快被熏倒了!”說完它也退到五十米外。小猴早已躥上了樹,它在上面大聲說:“你身上肯定有虱子,不要過來!”小熊委屈地說:“我該怎麼做才能和你們一起玩呢?”小黃狗說:“你去吧手洗乾淨再把指甲剪了吧!小白兔說:“你去把頭髮洗一洗,還要再修剪一下!再把屋子也打掃乾淨!”小山羊說:“在去洗個澡換件乾淨的衣服吧!”小猴說:“你再把熊毛也梳一梳吧!”小熊聽了大家的話,趕緊跑回家,打掃屋子、刷牙、洗臉、修剪頭髮和手指甲、還洗了泡泡澡,最後換上了乾淨的衣服。小熊煥然一新地回到草地。小猴、小白兔、小狗、小山羊圍在小熊身邊齊聲稱讚道:“小熊,你變得真乾淨呀!我們做朋友吧!”小熊感嘆道:“謝謝你們,是你們讓我知道了衛生有多重要,幫我交到這麼多朋友!”原來臭名遠揚的小臟熊變成了見人喜愛的寶貝熊!

您正在瀏覽: 小鴨子得救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鴨子得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