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春節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節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一年一度的春節馬上就要來到了,除夕之夜,我們好多人正等着吃年夜飯呢!

  外婆和爺爺正忙着燒許多新鮮的菜,不一會兒,桌子上一下子擺了很多菜,有螃蟹、蝦、韭菜、黃瓜等等,我一坐上椅子,就饞得叭嗒叭嗒地吃了起來,很快,我的肚子就變得滾圓滾圓了,年夜飯真好吃,要是每天都吃年夜飯,那該有多麼好哇!吃完飯,我給外婆爺爺拜年,然後爺爺給我了一個紅包,上面寫着:快樂的新年!健康地成長!勤奮地學習!優異的成績!我偷偷地看了看,哇,有260元呢!我高興的一蹦三尺高。“放煙花啦!”姐姐喊到,天剛剛黑,我和姐姐就迫不及待地衝下樓梯,只見姨夫點燃一個煙花,砰砰砰!煙花依次升天,真像一朵朵爭奇鬥豔的花。

  春節好熱鬧,我最喜歡的傳統節日是春節,你呢?

  高三:天下丶戰天

您正在瀏覽: 春節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