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最難忘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難忘的事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時光飛逝如電,歲月如梭,年復一年,六年的小學的生崖轉眼就告別了我們。回想起和老師同學們在一起的每時每刻,一張張熟悉的面孔一一閃現在我的眼前,不由的使我心潮澎湃,感慨萬千,更留下了我難忘的回憶……記得有一次,我們考完試后,我約了幾個同學一起去星海公園玩。我們先去了海邊,這裡有新鮮的空氣,光滑的鵝卵石,美麗的浪花,我們在海邊拍了許多照片作紀念。接下來我們去了遊樂場,我們先去玩碰碰車,我們幾個來回撞,非常刺激、有趣;接下來我們又去玩海盜船,開始嘍,船在來回搖擺,越搖越高越搖越高,給我們嚇的都不敢睜開眼睛了;最後我們去玩跑跑卡丁車,我們開始比賽,誰先跑完誰第一,開始了,我們拚命地往前沖,剛開始我遙遙領先,我說:“你們太慢了,我就要贏了。”在終點前,邵天昊把我撞到一邊,自己往前沖,我並沒有生氣,玩嗎,只要開心就行,比完了,第一名是邵天昊,我是第二名。我們玩的非常開心。我最難忘的事就是和我的同學在一起的時時刻刻。我的同學會給我快樂,我的同學會給我幸福。我愛我的同學們。

您正在瀏覽: 我最難忘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