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煙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煙火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正如曇花一般,只是瞬間的美麗,可那份幸福卻永遠存在,牢牢的刻在心裡。年年都有但卻年年不同。火,煙火,今年的感覺別是一番滋味在心頭。

  春節的煙火,在空中綻放着,跳躍着,踏着音符舞動着。紅、黃、藍、綠。七彩的顏色,展示着一年中的幸福和春節的歡喜。

  吃過年夜飯,帶着令我又喜又氣的弟弟走在大街上,家家門前燈籠高照,鞭炮噼里啪啦響個不停。“哇,真好看,就像你那害羞的臉蛋。哈哈哈!”我嘲笑着他。“什麼也,就像姐姐那凍得通紅的手。”弟弟氣得鼓着通紅的小臉。

  抬起頭,深呼了一口氣。我看到的煙花瞬間變成了奶奶的臉,我的心驚住了。說實話,以前我從來沒有這樣的感覺,因為我根本不知道奶奶長什麼樣,也不知道他的名字。我很差勁,對吧?全家人一起吃的年夜飯,今年我才感覺到不同,缺了,缺了奶奶。“你慢點跑。”對面的老人喊着。“奶奶,快點。前面的煙花更好看。”奶奶,這個詞我並不陌生,可我何曾用心去體會過這個詞。

  我也想和奶奶一起看煙花,可這個願望是可望不可即的。今年的春節,我看到的是孤單,一種心理上的孤獨。

  拋開了所有,仰望着絢麗的煙花,一切一切都是那麼的美好。剎那間,煙花在我的心裡變成了一種期盼,對未來的期盼。奶奶,我不曾見過。但她從未離開過,一直都在。老人們總是說:人去世後會變成天上的星星。我看見了,那顆最亮的就是,而眼前的煙火是她送給我的禮物,她在對我笑,對嗎?

  煙火,火,是我對新的一年的期盼,我會像着煙火一樣,就算是一瞬間,也要燃燒自己,散發光彩。我想我長大了,我想這應該也是奶奶想要看到的,看到我的笑,像煙花一樣的笑。

  今年的煙火好美好美,美到了我的心頭。

  高三:曇花未謝

您正在瀏覽: 煙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煙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