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尋找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春天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在哪裡呀春天在哪裡,春天在那……”我和夥伴唱着這首歡快的歌,到野外去尋找春天。

春天在小河邊。冰雪融化了,河水像一位神奇的歌手,唱着悅耳動聽的歌聲奔向遠方。鴨子在水裡追逐嬉戲,開心極了。微風吹拂,河邊的柳樹抽出了嫩綠的枝條,好像在梳理自己的長發。真是“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

春天在田野里。小草悄悄地鑽出地面,好像在打量這美麗的世界。種子也揉揉眼睛,長出了嫩芽。野花爭奇鬥豔,有紅的|、有白的、有黃的……它們都張開笑臉向太陽微笑。遠遠望去,油菜花黃澄澄的,一陣風吹過,田野泛起金黃的波浪。

春天在果園裡,粉紅的桃花開了,紅的像朝霞,又像少女羞澀的臉蛋。梨也不甘示弱,好像要和它比美呢!花香引來了美麗的蝴蝶和辛勤的蜜蜂。蝴蝶在花叢中自由自在地翩翩起舞,蜜蜂在花叢中辛勤地采蜜。

春天在森林裡,啄木鳥忙着給樹捉蟲,小動物被春天喚醒了,有蛇、松鼠和刺蝟……

春天讓大地的每一個角落都充滿春天的氣息,我愛春天!

您正在瀏覽: 尋找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