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後來我們沒有在一起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後來我們沒有在一起_12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默默地在你身後守候的我,多想看見你不經意地笑容

  或許我的心你不懂我會努力讓你感動

  在你眼中有多麼笨拙的我決不放棄追逐你的執着

  只要你能再多些回應我一個笑或點頭全接受”

  遇見你的那個夏天,我相信了一見鍾情的存在。也是那個夏天我開始了我的瘋狂守候。也許是青春的力量讓我有那麼大的堅持。

  那個夏天我還是個懵懂的愛笑的女孩,喜歡吃着一種叫閃動可以讓舌頭變成綠色的雪糕,然後遇見你。我相信緣分我也相信命運,所以在人群之中我看見了你,然後關注你,喜歡你。

  我初一你初三。我喜歡走在你的身後,沒有為什麼,度過非要有個理由,那也許是因為引力的緣故吧。你的一切都吸引着我。我會和你走一樣的步伐,擺一樣的手臂,這樣都會讓我回家樂哥不停。

  遇見你,你變是我的陽光。我們沒有什麼交集,但是一旦有都會被我放大好幾倍。我記得,那時候的中考政治可以翻書,所以,你向我借了本政治書。熟不知,當時的我是多麼的興奮,想到我的書你在這麼重要的考試可以用到,也許在考試時候會突然想起我,這大概就是睹物思人。我在上面用心良苦的寫了自己的姓名和聯繫方式,想到也許你會在考試后和我聯繫。雖然沒有,但是你依舊是我的陽光。

  對的,你依舊是我的陽光。當年你考上了重點高中,我們見面的機會就少了。我會經常走在放學路上想象着你在我前面走過的一年時光,我甚至都已經熟悉了你走路的步伐,搖晃手臂的頻率。我的眼前會突然晃出你的背影,甚至真實的會出現你那破舊的黑色書包。我記住我的幸運物,那個能把舌頭染成綠色的雪糕。我會在每個周末在你家樓下吃上一個,然後在吃完之前會遇見你。這個雪糕我不敢再每次想你的時候都吃,我怕好運氣給用光了。所以在每個周末都會在你家樓下吃上一個,只為遇見你。不知是雪糕真的有好運氣,還是我每次守候的時間都和你相吻合,我都可以遇見你。

  我高一,你高三。我說過你是我的正能量,我為了可以遇見你,我發奮圖強的也考上和你同一所高中。我想尋找走在你身後的那種安全感,我想看看練習了兩年的走路步伐和甩手頻率,是否和你一樣。再見到的感覺愈來愈強烈,我大膽的萌生出在平安夜給你送蘋果的念頭。那是2010年12月24日下午第二節課下課,我第二次正式的找你,你當時正擦黑板,我站在門口的時候你剛好看見了我,我當時所有的氣都涌到胸口,差點窒息,但是還是想你招招手。這一次你走在我的身後,我心中的小鹿忐忑亂跳。我轉過身去,將精心包裝的蘋果遞給你,尷尬的是你竟然不要。我大膽的拉過你把蘋果塞進你的上衣口袋中,第一次在眼前瀟洒轉身走了大概十步,我聽見你小聲說了聲“謝謝”,同伴沒有聽到,但是我聽到了,真的聽到了。我以為那是我們註定有緣分,是我們心有靈犀。

  那不是緣分也不是心有靈犀,那只是我的幻想。和他同班的哥哥告訴我,因為這個蘋果他和女朋友吵架了,然後蘋果最後成了垃圾桶的宿命。我沒有哭,因為我知道自己不再是哪個傻女孩了。我也知道人生不會總是只如初見,人不會都是完美的,一天我有幸和你一輛車回家,我對他說了句“謝謝”。

  其實我想說的是,謝謝你陪我走過我的青春。

  高三:牟吟雪

您正在瀏覽: 後來我們沒有在一起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後來我們沒有在一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