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喇叭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喇叭花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喇叭花 標籤:喇叭花作文 喇叭作文

  在我家的陽台上有一個空花盆,以前媽媽在裡面種過花,可是,後來花枯死了,結果就剩了乾燥的泥土在花盆裡寂寞的獃著。

  今天爸爸買回來兩個又肥又圓的種子,我問爸爸:“這是什麼呀?”爸爸說:“這是喇叭花種子。”當時我就在想:這小小的種子能發芽嗎?

  這時我想到陽台上不正有一個花盆嗎?於是,我們把種子放到花盆裡,開始細心照料。

  暑假的一天里,我在陽台乘涼突然眼前一亮,啊!那個花盆裡長出了幼芽,兩片嫩葉合攏着,是那樣顯眼,我是又驚奇又興奮。

  過了幾個月後喇叭花開了,這是多麼讓人高興啊!遠看,盛開的喇叭花就像綠毯上綉上了一隻只色彩各異的小喇叭。近看,綠色的葉子,隨着風兒舞動,花兒顯得小巧玲瓏,它的花瓣薄得像一層紗完全連在一起,像一個穿着花裙的小姑娘。喇叭花不像月季花那樣絢麗,不像荷花那樣高潔,不想菊花那樣多姿,也不像牡丹那樣華貴,但我喜歡它,它有它自己獨特的魅力。

  生活中最美,最漂亮的應該是本質的樸素,精神的高潔,意志的頑強,才是最美好的。

  高三:蘇妗萱

您正在瀏覽: 喇叭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喇叭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