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幸福百花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百花園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常會與人苦惱,幸福是什麼,幸福在哪裡;曾經我亦是如此,不久的以後我就明白了,原來幸福無處不在。

  家長的一句問候,友人的一個關心的舉動,情人的一個愛的眼神,都是幸福的。

  你要覺得幸福,幸福就會來的,你要覺得煩惱,所有的煩惱就來了,庸人自擾之。

  幸福是沒有定義的,任何形式的表達都可以是幸福的,因為幸福是一種心態。

  幸福的人生靠的是一種心態。好的心態才會給我們帶來快樂的感覺、讓我們品嘗到幸福的味道。

  幸福沒有形狀,也沒有任何的標準,誰也沒有能力去定義所謂的幸福。

  當你饑寒交迫時,有飯吃有衣穿那就是幸福;當你失去已久的時候,驟然出現那也是一種幸福;當你遠在他鄉,與其親人共賞一輪明月,那也是一種幸福……幸福真的無處不在,在生活的點點滴滴中、更是來自心靈深處的悸動。以小見大,小小的悸動會泛出甜美的感受,幸福的生活也就隨之了。

  記得以前小學老師跟我們說過,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這個世界將會變成美好的人間。我想幸福也亦是如此的,只要人人都覺得自己幸福,隨之帶動身邊的人,那麼這個美好的人間也將會是更加幸福美好的。

  幸福真的很簡單,只要庸人不自擾之,那麼何有煩惱之說。幸福就像是百花園,其實什麼樣的幸福都有,就像百花園裡一樣,什麼花都有,每種花都代表一種幸福。那麼在幸福百花園裡,你又何必擔心你不幸福呢。別說你的幸福不曾來過,只有庸人或愚蠢的人才會這麼說。

  讓我用樂觀的心態來擁抱這個世界吧,讓我們用樂觀的心態籠罩幸福吧,讓我們用樂觀的心態去創造自己美好的人生吧。

  幸福百花園其實誰都擁有,只是誰的才會永恆而已,只要你有一顆樂觀的心,那麼的幸福百花園就會一直都在。

  浙江橫店影視職業學院高三:陳欣欣

您正在瀏覽: 幸福百花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百花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