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們最溫暖的家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最溫暖的家_9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獻給我最親愛的2012屆高三(文)班同學

  九月是一個收穫的季節,迎着九月的秋風,在三年前,我們正式的加入了被人們稱為(2)班的這個家庭。斗轉星移,人生如夢轉眼三年即將逝去,我們被迫又要離開這個家,想到這心中湧起悲傷與難過。三年來,我們曾在的“家”里寫下了成功與失敗,三年來它給了我們很多溫暖的回憶與坎坷,我們收穫的不僅是知識,更重要是:我們收穫了一段純真的友誼。

  走到教室前會看到門上貼着我們兄弟姐妹的共同的祈禱和祝福——一顆很大的“心”字。它是由一百二十個小紅心組成的,每個心之間沒有距離,寓意着在這個家裡每個成員都是心連心。走進教室會感到更加溫暖的是教室四周玻璃上、牆上五顏六色的心形窗花,整齊的課桌,還有老師講台上的盆景。把教室裝點的很溫馨,不管在寒冷的冬季還是炎熱的夏季都洋溢着幸福的甜蜜。

  站在教室里看到此情此景,思緒不由的一下子穿越到了高一的入學時候,那時候班裡矛盾非常尖銳如同戰國時期再現,打得是熱火朝天,當時真是不懂事為了區區小事一件,就能大動干戈,回想回想我們由當初的懵懂走向今天的成熟,那時的我們真的好幼稚。在看看眼前乾淨的講桌、黑板、粉筆、黑板擦,都井然有序的擺放在那,顯得格外和諧。三年來一張講桌,敘述人間趣事,一支粉為我們指點江山,老師你依然那麼瀟洒一支粉筆兩袖清風,做天下最崇高的職業,三尺講台四季晴雨,你都會十幾分的努力為你的孩子指點迷津,滴滴汗水成滋桃李天下,我們的成功源於你的栽培,你的付出只得到我們一句話——老師我愛你們。

  叮咚-—叮咚——不知不覺中已經下課了,走到窗前看到外面的花園裡小樹迎風招展好像和我打招呼,推開窗子微風拂面而來加上溫暖的布置讓我感到格外的舒坦。同時又想到即將畢業心裡不免有些說不出的難受,真是剪不斷,理還亂是離愁別是一般滋味在心頭。

  同窗三年我們風雨同舟,喜悅時“家”陪我們一同分享,失意時家是我們幸福而又溫暖的港灣,我們都是窮人家的孩子,彙集在一個家裡非常不容易,因為我們沒有錢沒有權而卻有一顆善良的心,正是這顆善良的心指引着我們來到這裡,來到這個溫暖“家”。我會永遠記住這個家,家裡充滿着卡哇伊的笑臉和歡快的笑聲。

  安徽省阜陽市阜南縣三塔中學高三:趙坤

您正在瀏覽: 我們最溫暖的家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最溫暖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