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夢裡花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裡花落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夢裡,有太多的無奈和美妙!總以為在那個辛福的時刻會留下來陪我度過乏味的學習生活,可是那時一個清晰而縹緲的夢!我自以為有些東西,無論怎麼變遷轉移,我都不會放手。可是,我緊緊握在手心的水晶球還是摔碎了!心,當累了會停,也許呼吸都是累贅!苦澀的眼淚從乾枯了好多年的泉眼深處迸涌而出!也許這已是一個男人的最大的悲哀極限吧!沒有人不會把尊嚴和痛苦聯繫起來!也許還以為那是成就一個人的前提。

  在這個五彩繽紛的世界里,人生就是一場短暫的煙花,一場夢,一場遊戲。不過如此,亦不過如此!回首過去的日子裡,我們是多麼的幼稚和天真,當我們真的面對是時才知道什麼叫做不容易,什麼叫做無奈的哭泣。哭,是這個世界的最大恥辱;眼淚,是這個世界最美的露珠。無聊、乏味、單調、枯燥的日子似乎和我的夢背道而馳,我的心痛不已!上天註定我的命運只不過是一個漂泊者,塵世間的匆匆過客!

  失落的夢,失落的人生,失落的答案!為什麼?墮落的天使無語!夢裡開落着朝露的花香!我期待的結果,我追求的結局,我夢想的繽紛,這就是我的初衷,這就是我的終點?

  不,我不甘心!即使一切都已灰飛煙滅了,至少還有我!只要青春還在,我就不會悲哀!對愛,已經麻木了!愛,是這個世界上最悲哀的、最凄婉的、最殘忍的、最冷酷的故事。如果一個人不能愛,就不要去打攪她的生活,在心裡給她留一個仰慕的地方,讓自己可以在無聊的日子慢慢體味!

您正在瀏覽: 夢裡花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裡花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