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江南文化水鄉之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江南文化水鄉之旅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與同學們一起出遊,是讓我憧憬的一件事,當我知道有機會跟同學出遊,等到這份喜悅,到出遊結束回想起來,仍像是一場夢。 

在這次江南文化水鄉之旅里, 有一個很好的機會給我擔任了組長一職,進行磨練,起初不以為然,慢慢的就感覺有些疲憊,不時打電話逐個兒提醒,又要大聲叫組員集合,還要時刻清點人數,干點重活,一天要走好幾趟,好好照顧我的組員,也不希望有點閃失,雖然有時很辛酸,但感受到清風吹過,再看着景色優美的畫面,消除了煩惱跟疲憊。 

我來了,江南。 

在這裡可以盡情飽覽江南的風景, 小橋古屋讓我感到優雅,舒適。也看到很多奇特的古迹,與組員突發奇想地擺出各種各樣的姿勢合照,裝作文鄒鄒詩人搖頭垂腦念念有詞,旋轉,跳躍,時間彷彿停頓一般,顯得非常有意思。 

嘗着的特色美食,色香味俱全,我覺得食物代表着一個地方人生活的方式和態度。品味江南,品味人生,沉浸清曠靈秀的江南山水,學習和諧、平衡、機敏、細膩的態度,對人生有了另一個看法與領悟,在這裡還可以深切地認識到江南的悠久?s史, 一個個有趣的故事,學習很多中國的?s史知識,江南詩人的精神。 

這江南文化水鄉之旅的一切讓我的個人視野和人際關係得到了很好的提升, 在擔任組長的這一頓時間可以好好訓練我的領導能力和加強與人溝通的技巧,這不是單單能在書本上學到的,讓我獲益良多。 

讀萬卷書,更要行萬理路。在不斷探索知識與學習的同時,還可以結識到一群可愛的朋友們,我們到不相識到相識,以至相識到熟絡,這都是一種?份,可以一起分享江南美景,在我心裡留下了深刻美好的回憶,我記得我們無分彼此在一起吃東西,記得大家一起拍照的笑容,記得大家在??上一起玩狼人遊戲的日子,這些片段我都好好記住,也特別感謝老師們,導遊們的愛護和幫助,令這次旅行很順利地進行,順利地結束。對於這次旅行的一切,我都會好好收藏在我的心裡。

您正在瀏覽: 江南文化水鄉之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江南文化水鄉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