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致左心房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左心房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彼岸向陽,春暖花開。

  ——題記

  很久沒有像如今這般想念你了,最近你還好嗎?有沒有疲憊,有沒有失落。你在年華的軌跡里搏擊,我在這個小角落裡默默守候。

  總想着以前和你的意見不合,總是會讓你苦悶傷神。可也只有你懂我,我的一次次在荊棘里掙扎,總是會讓你的淚水稀里嘩啦。斑斑駁駁的血跡一次次見證者我們的真摯。

  我在大江的這邊,你在大江的那邊,我們一起走在生命的兩岸,卻不曾攜手。我期待着有一天能收穫些什麼,而你,總是在我不經意間含淚播種,淚水滋養着新生的腳印,泥濘便散開了,我知道。

  你曾對我說,大江的那頭滿布荊棘,妖艷的花朵,掛着稀疏葉子的小樹。我說,大江的這頭是一個四季瀰漫著花香,寧靜和諧的地方。你用盡全力的攀爬,想要在那橋中央與我會和,卻一次次的跌落,只能看見那新新光芒。我從夢中驚醒,淚光晶瑩,你的不服輸,我懂得。

  時光如同白駒過隙,散落了一地的憂傷,我看着你漸漸蒼白的面孔。多想輕輕撫摸你那滿是淚痕的臉,悄悄幫你實現那個夢……可我……

  那些日子,那些花兒。你說用心奮鬥的歲月像一首清幽的笛曲,回味無窮。我靜靜的聽着,駐在這頭,似懂非懂。你委屈過,卻不曾辯解;你迷茫過,卻不曾放縱;你倔強過,卻不曾屈服;你逃避過,卻不曾畏懼;你摔倒過,卻不曾放棄。

  彼岸這般寧靜,卻總是被人曲解,分享一個人的一生,最懂得要是自己才好。每個人的心都有兩大半,一起歡笑,一起奔跑,一起成長。

  生命的彼岸,不曾陽光普照,只有用生命的寧靜為他照亮前行的路。

  走自己的路,過自己的活。人生,我們要心存善意的走好,走完整,一路高歌。

  祝我深愛着的左心房永遠開心,快樂。

  湖南嶽陽湘陰縣第一中學高三:羅夢連

您正在瀏覽: 致左心房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左心房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