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清明雨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明雨下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抹愁煙,籠罩了蒼涼的大地,壓抑了所有的歡樂,用無言的沉默游漫在荒蕪的田野之上,微風輕輕吹拂,撩起衣角的跳動,還梳理了凌亂的頭髮,如果此刻你站在我的面前,我一定會緊緊抱着你,靜靜聽你哭泣的聲音。

  清明雨又在飄落,打濕酥軟的土地,深深將我的腳印刻畫,抽出新芽的柳樹,喚醒了春天的沉睡,將又是一個生機勃勃的開始,只是,這個時候,你會隨着清明雨一起降臨到我的世界嗎?

  清明雨又在飄落,浸濕了我的心,眼淚又開始在眼眸中打轉,自你離開那時刻,我便放不開思念,纏綿的清明雨,纏綿的情,這些纏綿,是你在天堂里為我流下的眼淚嗎?

  依舊記得你離開時給我留下的那個憂傷的眼神,我知道,你不想離開,年輕的花季,還未綻放花蕾,就褪卻了青春的多彩,如果生命能夠替換,我願意將我一半的生命分享給你,然後一起欣賞大自然的巧奪天工之作。

  我不願意燒那些冥界通用的冥幣,你這樣俊秀的男孩,上帝會親自將你接到天國里,做美麗的天使的,在天國扇動翅膀的你,一定要認真聆聽我為你彈奏的琴聲,在天國扇動翅膀的你,一定要認真聆聽我為你吹奏的簫聲。

  又在清明雨下,我抬頭仰望着天空,希望能夠看到你那熟悉的身影,又在清明雨下,我聽着許嵩的《清明雨上》,不禁想起那些曾經我們在一起的美好畫面,閉上沉痛的眼睛,我哭泣了我的眼淚。這一天,是下着煙雨的清明,桃花綻放花蕾,柳樹放飛新絮,香草欲透吐碧綠。

  只是,哥,我好想你。

  孝義第四中學高三:李貴虎

您正在瀏覽: 清明雨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明雨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