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此去經年,已是滄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此去經年,已是滄桑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七月的尾巴總帶着犀利的小雨,二十周歲成人禮,自己一個人的淺默。稀疏的陽光透過斑駁的樹影,在凹凸不平的地面上投下參差不齊的剪影。漸多的雨水沖淡了這個季節的想念與悲傷。冷冷的空氣在人群中蔓延,冷不發達一個寒顫,已是初秋時節。有太多的太多都回不去了,比如此時的我,又如彼時的你。蹲下身給自己一個擁抱,暖暖自己,是誰說過的,難過了就蹲下身來抱抱自己。

    此去經年,應是良辰好景虛設。該離開的終究還是要離開吧,就像手心裡的水,無論是緊握還是攤開,終究會從指間流盡。時光太窄,指縫太長,怎奈的年少的我們太晚才會看清。時光悄無聲息的刻畫著年輪,悲、歡、離、合都成為了蒼茫旅途的一瞥。我們的人生就像坐上了疾駛而過的列車,窗外風景旖旎,但終會漸行漸遠,直至消失於地平線,被我們遺落於身後。

    我們終究會遇見某個人,然後遺忘掉某個人。遺忘掉那些經年裡所賜予的刻骨銘心的痛,然後重新接受重新悲傷。重新遺忘,重新懷念。周而復始,就像中指與拇指圈成一個圈,然後再分開,彈指間往事灰飛煙滅。所有的愛與恨原來不過一念之間。

    曾經很想大花文筆寫寫我們,寫寫那些我們經年裡自認為刻骨銘心的過往,當文字落到紙上,卻發現變得那麼的蒼白與膚淺。紙上得來終覺淺,說的大抵如此吧。時光模糊了你的臉,我們終究再無下文。有些感情終於會被時間擱淺。那些愛恨也會煙消雲散吧。 

       我總是喜歡離開一個地方到另一個地方去,重新結識一些陌生的人,然後熟悉,然後取代那些離開了的人,是不是這樣我就不會再難過?是不是這樣我就可以忘記?誰說即使在人流里跌倒也不必覺得難堪,因為沒有人會認識你記得你,即使記得也會很快忘記,只是誰會將跌倒的我們扶起? 

      雨打芭蕉催紅顏,滿地相思淚傾城。流年似水,時光如歌,終究遺落了那段小時光,薄荷微涼,淺笑無淚,再見亦是再也不見,驀然間再回首,已是百年身。

您正在瀏覽: 此去經年,已是滄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此去經年,已是滄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