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黑暗的的光明,消沉后的崛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暗的的光明,消沉后的崛起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可以說,我是個聰明的人,但是卻不是有智慧的。荒廢了兩年的學習時間,現在才開始努力學習。我學得懂,學得會,所以我是聰明的。而為浪費了兩年的青春,浪費在酒桌、飯局、網絡上,何止缺乏智慧,簡直就是愚蠢。我努力學習,努力考好大學。可是這不是我願意的。是高考逼得!有人問我的理想。呵呵!我只想說:“理想很豐滿,現實很骨感!”

  我並沒有抨擊中國教育體制的意思。但是我認為,中國的教育體制應該改進一下了。也許過時了、也許不適合現在的學生,也許,它本身就是錯誤的。我不知道什麼時候學生學習是為了應付考試的,我只知道,我從上學開始就一直在對付考試。考試,儼然成為了評價一個人是否有價值的標準!我知道,學習好,意味着會上好大學,接受好的教育,找到好的工作,拿着不菲的薪水。可是,我更加明白,或許生活在社會底層的人有時更能勝任這份工作。有才能的人被埋沒在了廣大的人群中。所以,今年達人選秀這一類電視節目層出不窮。就是為了找到真正有才能的人,不讓他們被埋沒在社會的底層!然而,只是杯水車薪而已!

  我不知道,中國教育體制的黑暗何時何地會被和人終結,但是我知道,黑暗之後的光明會更加耀眼!

  那時,中國,中國人,一定會站在世界的巔峰。

  而現在,祝我明年的高考順利。同時祝我,可以活着看到中國教育體制的改革,可以活着看到中國人站在世界的頂點!

  2012年8月5日星期日晴

  高三:楊書懷

您正在瀏覽: 黑暗的的光明,消沉后的崛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暗的的光明,消沉后的崛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