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最敬佩的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人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以前是一個淘氣包,經常在上課做小動作,老師都拿我沒辦法。

      上四年級時,我們換了一位新班主任,她姓范.范老師雖然帶着一副眼鏡卻掩蓋不了那雙明亮的眼睛,你相信嗎?

     每當我取得好成績時,她的眼睛好像在說:"你真棒!"每當我一大早打掃衛生時,她的眼睛好 像在說:"你是一隻勤勞的小蜜蜂!"如果我沒有積極發言,她的眼睛在提醒我快快舉手,看上去她很柔弱,我根本不把她放在眼裡,,總想捉弄她一下.

       有一次,我趁她在黑板上寫字的時候玩了下橡皮.橡皮彈跳的聲音被范老師聽見了,范老師立刻回過頭,用眼睛掃了一下全班,最後目光盯在了我的身上,老師不動聲色的走到我面前,把我的尺子和橡皮沒收了,然後若無其事地開始上課,我當時很納悶,她後腦勺又沒長眼睛,怎麼知道是我發出的聲音?下課了老師好像上課所發生的事.帶着尺子和橡皮離開了教室,一連兩天都沒提那件事,我可等不及了.為了要回我的尺子,我主動來到范老師的辦公室.原先調皮搗蛋的我早已蕩然無存,我忐忑不安地走到范老師身邊,說:"范老師,我下次上課再也不玩東西了,能不能把尺子橡皮還給我."我說話的聲音就像蚊子哼一樣,"這次暫且饒過你,下次你再這樣,我就不還給你了."我拿着尺子和橡皮後悔地走出辦公室.

       老師這種教育方法很特別,讓學生自己認識錯誤,從而讓學生心服口服的改正錯誤 .佩服之情由然而生.

       老師那雙會說話的眼睛,經常浮現在我的腦海中.在這雙眼睛里,我發現一股"內力"這是愛學生的"力",這是愛事業的"力".這股"力”將永遠催我努力,催我前進,在是我敬佩的范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