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的世界,你不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世界,你不懂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時間好似沙漏,一點一點的流下。轉瞬即逝的光陰中,一回頭,那麼多的人離我而去,每一次,忍着淚水提醒自己要堅強。可是,我發現,堅強其實是自己偽裝的一張面具。在好多人面前,總是強顏歡笑。有些事,藏在心裡就好,說出來的時候,反而讓自己感到更痛苦,更難受,也許,親愛的朋友你會說:“有些事,說出來心裡會好一些,有一個傾聽者總比什麼都沒有強啊!”但是,不是什麼事都是那麼簡單,縈繞在青春里的事,盤盤旋旋,曲曲折折,讓人感到很複雜,也很費解,甚至,有時候有一種讓人窒息的感覺……有些事中的另外一些事,不提也罷! 

  對於和我和不來的人,我只想對你說一句:“我和你不是同一個世界的人,如果你覺得我這個人還可以,還可以交朋友,那我歡迎;如果說你覺得我這個人太討厭,不可以交朋友,那你離開,我不會介意。”有時候,你或他或她的一句話可能永遠定格在某個人的心上。換一種角度:如果似水不曾流年,我該用怎樣的姿態懷戀,你溫暖而憂傷的臉;如果滄海不曾桑田,我該用怎樣的表情祭奠那慘烈而絕望的從前。此間少年,年華是不淋漓盡致不痛快。 

  還是那句話:不要說我簡單,也不要說我瘋狂。你看不懂我的世界,正如你看不透我的夢想。也許你可能覺得:你是一隻蝴蝶,點過我的湖心。但是,我告訴你,你不是!因為,我的世界,你不懂! 

  青春里的事,真的沒有那麼美好,只是有時候,處在青春時光里的我們,敷衍而已!!! 

  …… ……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世界,你不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世界,你不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