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櫻花與荷花的友誼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花與荷花的友誼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天空透着水晶般的藍色;"又是春天了,時間過的可真快呀!一年又過去了.""小櫻說道.櫻花樹的櫻花瓣絮絮的飄落下來伴隨的微風,從小櫻身邊輕輕飄過"唉,小明還沒回來,知世也走了,只剩下我一個人了,孤拎拎的一個人了一個人...... 小櫻從來都沒有這樣傷心過,她漫步在櫻花樹下,忽然,傳來一個聲音"小櫻,在想什麼呢!"""雪兔哥,有....有什麼是嗎?"""噢,是這樣的,你爸爸告訴我,說知事回來了."""什麼是真的嗎?"""恩,是真的"""真是太好了""小櫻也許太興奮了,飛着回了去. 

  "知世知世"""小櫻,小櫻我回來了"""知世到中國玩的怎麼樣,小明小明他好嗎?知世你到是快說呀!"""小櫻,對不起小明他.....小明他生了一場大病,恐怕以經不行了,他就是想讓你去看看他,就這樣.""小櫻聽到這個消息,彷彿天打雷辟,他已經陷入了悲傷之中

您正在瀏覽: 櫻花與荷花的友誼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花與荷花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