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續寫“醜小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醜小鴨”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醜小鴨成為了一個人人羨慕的美麗的天鵝后,這個消息一直在傳,知道傳到了原來那些排擠醜小鴨的雞鴨們的耳朵里,他們並不相信是醜小鴨變的,於是跑到街上來找他,聽到人們為他歡呼雀躍。他們覺得醜小鴨有什麼了不起,他不是什麼也不會做,就會吹牛。他們飛奔到了街上,對醜小鴨說:“請稍微停一下!”醜小鴨發現這些人他都認識,不是原來的敵人們嗎?難道他們刮目相看了。於是,停了下來說:“請問,找我有事嗎?”他們聽后,覺得他應該回答他們的問題了,他們提了葛嶺醜小鴨和人們覺得愚蠢的問題;“你是誰?是不是醜小鴨?”醜小鴨自信地說;“我就是醜小鴨。”雞鴨們想:醜小鴨應該是丑的呀!怎麼會這麼漂亮!他們一個個不舒暢的問:“你是怎麼變成了天鵝的,為什麼你會變得這麼美!”小鴨說:“當我是醜小鴨時,經常被你們排擠,訕笑,我並不把它放在眼裡,而是不斷地追求我的理想……醜小鴨心想:如果他們的心腸還是那麼的壞,是不會體現在表面的,我要寬容,經常和他們一起玩,去感化他們,他們一樣會變好,我又會多了幾個朋友,這不是一箭雙鵰嗎?醜小鴨被他們採訪一段時間后,突然笑着對他們說:“我們一起去玩吧!

  從此以後,醜小鴨多了好幾個朋友,又多了一個自由、快樂、幸福的樂園!!!

  益陽市一中高三:617300203

您正在瀏覽: 續寫“醜小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醜小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