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的自畫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畫像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叫李承霖,今年19歲,在高中3年級念書,中等身材,髮型都還可以,一張瓜子臉,濃濃的眉毛下有一雙明亮的眼睛,還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是這張嘴,讓我擁有了許多地好朋友。雖然我家並不富裕,但我還是養成了愛吃零食的壞習慣。擔心、害怕、做事仔細成了我的缺點和優點。 

有一次,我獨自走在漆黑的公路上。擔心、害怕、恐懼讓我全身顫抖。冷風吹打着樹枝,遠處的燈火在寒風中一閃一閃的,讓人膽戰心驚。忽然,從背後閃出一個黑影,容不得我猜想,那個黑影一下子竄到了我的眼前,我定眼一看,原來是只野狗。不一會兒,又從後面傳來腳步的聲音,我想——是什麼呢?是“小說書”中的“鬼”嗎?還是其他什麼怪物?為了不讓它追上我,我努力的向前奔跑,後來我回頭一看,原來是棵立在地里的小樹。 

記得還有一次,我將班裡的門鎖好后,就早早的回到了家。過了一會兒,我總覺得心裡十分不踏實,班上的教室門到底鎖沒鎖好?心裡十分不放心,七上八下的。如果班上的門沒有鎖好,小偷進去把同學的書本都偷走了,同學們會傷心的!又會怎樣的責罵和訓斥我!┄。這時,我的心忐忑不安,我始終不敢想象,教室門沒鎖好的嚴重性,但是我又強行用自信心把擔心和害怕從腦海中驅趕出去,才慢慢進入夢鄉。 

這就是我,一個擔心、害怕和做事仔細的胖少年,你看了一定會覺得有意思吧!

  (指導教師:李友凡)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畫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畫像 暫無評論